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让渲染变得轻而易举 Iray Server 90天免费试用

让渲染变得轻而易举 Iray Server 90天免费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视觉计算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今天宣布,NVIDIA Iray Server 90天免费试用活动正式启动,用户现在即可登录NVIDIA中国官方网站提交试用申请。Iray Server可使整个网络中的计算机作为一个“集群”协同工作,以加速图像的制作。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3月17日

关键字: NVIDIA Iray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7日 新闻消息:全球视觉计算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今天宣布,NVIDIA Iray Server 90天免费试用活动正式启动,用户现在即可登录NVIDIA中国官方网站提交试用申请。Iray Server可使整个网络中的计算机作为一个“集群”协同工作,以加速图像的制作。 

如今,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都需要即时且逼真的视觉体验,以便能够立即做出决策。Iray Server正是满足他们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通过利用网络中的计算资源,用户无需对本地工作站进行硬件升级就能加速渲染任务,并获得同样的渲染效果。Iray Server能够在用户选择的硬件上运行。凭借Iray Server,设计师、艺术家能够轻松完成最复杂的设计,让渲染工作变得轻而易举,进而缩短整个设计任务的工作流程。

Iray Server:简单易用、可大幅加快设计流程 

Iray Server 是一款面向设计师和制作公司的卓越工具,因为它能够加快创作过程的速度。运行 Iray Server 的计算机能够相互协调,从而可缩短渲染图像所需的时间。如此一来,与使用单一计算机相比,你处理图像所花费的时间仅仅相当于九牛一毛。

用户可以将互动渲染结果从 Iray Server 以流的形式传输至另一台计算机,从而让笔记本在使用 NVIDIA 专业 GPU 时能够拥有多 GPU 的处理性能。 

整个网络的用户均可将任务提交至一个队列以便于管理。从任何能够接入网络的浏览器均可管理该队列,即便是手机上的浏览器也可以。提交任务既快速轻松又十分可靠。这一过程并不依赖路径或命名。之前提交的信息会被安全地缓冲存储,这样同一个几何图形或图像就不会被发送两次。 

为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在不回到主应用程序的情况下,用户可以修改和重新提交任务。系统可以在不取消当前任务的情况下加入或离开集群。在 Iray Server 中,你可以利用网络渲染出无异于本地工作站的渲染效果,这无疑非同凡响。 

此外,Iray Server设置起来极其轻松。安装该软件仅需一两分钟而已。然后只要在桌面上双击新的快捷方式即可直接开始渲染工作! 

Iray Server 将会有 Windows 和 Linux 两种版本,能够与 Iray 客户端计算机协调工作,不论客户端计算机采用的是哪一种操作系统。 

支持Iray Server的Iray 相关产品 

Iray Server可以与任何NVIDIA Iray物理效果渲染产品搭配使用,同时不会产生主应用程序的系统开销。这些产品包括NVIDIA 推出的Iray插件产品以及已集成了Iray的软件产品。 

其中,针对Autodesk 3ds Max和Maya的Iray插件已于去年12月推出,用户可以免费试用90天,90 天过后,将收取每年 295 美元的费用(此价格不包含关税及本地税费),用户既可以选择节点锁定型许可证也可以选择浮动型许可证,没有处理器的限制。 

此外,针对Revit、Cinema 4D 以及 Rhino的Iray插件将在今年陆续发布。这些插件均可释放 Iray 在互动性与扩展性方面的全部威力。 

大家还可以在 NVIDIA GPU 技术大会上详细了解 Iray 物理效果渲染和 Iray Server,本次大会将于 4 月 4-7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看一看其中的一些 Iray 研讨会。 

点击以下链接立即体验Iray Server 90天免费试用活动:http://www.nvidia.com/object/iray-plugin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