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NVIDIA GRID 2.0发布 各方面全面提升

NVIDIA GRID 2.0发布 各方面全面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前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VMworld 大会上,NVIDIA(英伟达)发布了NVIDIA GRID 2.0。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5年8月31日

关键字: NVIDIA Grid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31日 新闻消息:在日前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VMworld 大会上,NVIDIA(英伟达)发布了NVIDIA GRID 2.0。

NVIDIA GRID 2.0 成功发布,获得业界广泛支持

据悉,近十二家《财富》杂志五百强企业正在完成 NVIDIA GRID 2.0 Beta 版本的试用工作,包括思科、戴尔、惠普以及联想在内的各大服务器供应商均已对 GRID 解决方案进行了认证。 

具体来说,NVIDIA GRID 2.0 能够在企业工作流程中为虚拟化图形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效率以及灵活性。员工能够在几乎任何地方毫无延迟地下载文件、开展工作,因此其生产率能够得到提升。而IT 部门则可以让工作人员即时使用功能强大的应用,从而能够改善资源的分配。同时数据保存在中央服务器内,而非个人系统中,因此可以更安全地存储数据。 

由于性能低、用户体验差以及服务器和应用的支持有限,此前人们一直无法从数据中心对企业工作流程进行虚拟化,然而现在这一点成为了可能。NVIDIA GRID 2.0 将 GPU 融入到数据中心当中、扫除了这些障碍,可提供下列优势: 

双倍用户密度:NVIDIA GRID 2.0 可令用户密度比去年推出的上一版本翻一番,每台服务器最多支持 128 名用户。这让企业能够更具性价比地进行扩展、使服务覆盖到更多员工,同时做到每名用户的成本更低。

双倍应用性能:利用屡获殊荣的最新版本 NVIDIA Maxwell GPU 架构,NVIDIA GRID 2.0 可提供双倍的应用性能,比许多本地客户机的性能更高。

支持刀片式服务器:企业现在可以在一线刀片式服务器厂商的刀片式服务器(不仅仅是架上型服务器)上运行基于 GRID 的虚拟桌面。

支持 Linux:不再仅限于 Windows 操作系统,NVIDIA GRID 2.0 现在让那些依赖 Linux 应用和工作流程的业界企业能够利用图形加速的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