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英特尔投资BlueData打造大数据伙伴关系

英特尔投资BlueData打造大数据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周二表示它将投资BlueData,并和这家公司结成伙伴关系,BlueData是一家为大数据部署生产虚拟化技术的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2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BlueData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6日 编译:Intel周二表示它将投资BlueData,并和这家公司结成伙伴关系,BlueData是一家为大数据部署生产虚拟化技术的公司。

BlueData有一个名为EPIC的软件平台,让企业能够在虚拟环境中创建Hadoop和Spark簇。从理论上说,虚拟化和大数据工具的结合让它更容易在数据中心内部署。

英特尔投资BlueData打造大数据伙伴关系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关系是BlueData 2000万美元融资的一部分,作为Intel Capital投资的一部分,这家芯片制造商软件部门的总经理Doug Fisher将进入BlueData的董事会。

英特尔将Cloudera当成是一个合作伙伴,并且为Apache Spark项目做贡献。

在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中,BlueData将在英特尔的至强处理器和体系架构上优化自己的软件。英特尔将帮助BlueData营销它的软件,培育共同的客户,帮助提高工程技术。

BlueData的首席执行官Kumar Sreekant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同英特尔的伙伴关系旨在简化大数据的部署。

Sreekanti表示同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这家公司推动Hadoop和Spark更多地在私有云中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