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亚马逊公司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因故停运

亚马逊公司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因故停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中断,影响了美国部分地区,而其事故源自亚马逊公司的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

来源:机房360 2015年8月13日

关键字: 亚马逊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3日 :近日,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中断,影响了美国部分地区,而其事故源自亚马逊公司的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表示,在8月10日早上的一段时间内,其北弗吉尼亚的数据中心出现了弹性云“增加其计算错误率”(EC2)和简单存储服务(S3)的错误,u-east地区推出新的弹性计算云实例,引发了故障。这个问题导致路由服务器的“配置错误”,造成了服务失效。
  
根据亚马逊公司状态页上的日志,故障在凌晨1点半发生,早上7点半故障解决。
  
由于EC2和S3出现问题,造成了依赖于EC2和S3的其他的AWS服务中断。这些服务包括GitHub和Heroku。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曾一度被中断所困扰,2011和2012年发生过几次中断事故,但近年来还算比较稳定。

根据监视全球主要云供应商虚拟机的cloudharmony公司的报告,在这次事件之前,在过去的一年中,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停机时间大约为20分钟。

而在今年一月,据cloudharmony公司透露,2014年微软Azure的停机时间为40小时,成为最不可靠的云计算提供商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