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如何玩转互联网+ 6.25互联网峰会有答案

如何玩转互联网+ 6.25互联网峰会有答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协会主办,浪潮集团承办的“风起云涌稠扦未来”——第二届互联网应用技术峰会(IATS)将于6月25日在广州举行。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6月24日

关键字: 浪潮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4日 新闻消息:由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协会主办,浪潮集团承办的“风起云涌•智赢未来”——第二届互联网应用技术峰会(IATS)将于6月25日在广州举行。

本次峰会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经验分享及互联网技术交流的平台。平安银行、苏宁、酷派、东风日产、奇虎、网易、UnitedStack等互联网及互联网+企业将在会上分享企业在转型过程中的痛点和解决方案。

这是国家制定互联网+战略后,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跨界融合不断走向深入的背景下,国内IT企业、传统行业企业、互联网企业首次汇聚一堂,以应用实践内容为主的技术峰会。这为加快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与传统企业业务结合,加快传统行业向互联网发展起到重要的借鉴与参考意义。

互联网+首先遇到IT架构难题

目前,产业互联网正处在蓬勃发展阶段,传统行业型企业一方面在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原有业务,另一方面也会遇到诸多新问题,首当其中的是IT基础架构问题。

原本对内提供服务的信息系统,在面向公众开放后,如何应对线性级的访问增量、高效处理海量数据?

传统连锁型企业转入电商后,如何布设后端IT基础设施,利用大数据挖掘用户需求,实现与移动平台对接,在如火如荼的电商大战中脱颖而出?

在工业4.0指引下,传统制造型企业如何更好的通过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化的满足企业个性化、定制化、小批量的生产需求?

金融行业如何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改造基础设施、实现多渠道融资,盘活民间资本,实现对社会闲置资金的调配?

以上已经成为传统行业转型互联网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为此在今年的浪潮全国合作伙伴(IPF)大会上,浪潮推出了支持“互联网+”在未来发展所需要的新型计算架构——“计算+”,在硬件重构、软件定义、应用方面进行创新。融合服务器、存储和网络为统一的数据中心模块,通过软件定义,支持各类应用,高效处理各类数据,并最终将这些统一的IT架构与行业伙伴应用方案相结合,成为各个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浪潮“计算+”聚焦7大业务: 关键业务计算、高端存储计算、企业计算、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计算、安全计算。其中面向企业计算的SmartRack整机柜服务器是特别为互联网用户定制的满足未来IT基础架构的核心形态产品,并在12306、百度、阿里巴巴实现规模化部署,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转型。

百度|奇虎|东风日产|平安银行 破解转型难题

在过去的两年中,苏宁、酷派、中粮、12306等传统企业在浪潮的帮助下,已经完成了对IT基础设施的重构,浪潮针对客户数据中心需求大、访问量及订单请求高并发等业务特点,量身定制转型方案,助其完成信息化平台的搭建和扩容,为电商平台在双十一、双十二、元旦、春节、315、618、818等数个网上大促提供重要支撑,为企业整体业务的互联网转型奠定基础。

在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过程中,其信息化系统将面临“思维改变”和“技术变革”两大困境,浪潮将在本次峰会上与来自百度、奇虎、东风日产、平安银行、魅族、网易、UnitedStack等互联网及互联网+企业的资深专家一起,聚焦在互联网+传统业务转型技术痛点,围绕互联网+、智慧运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焦点话题和新兴技术展开深度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