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工业软件助力“互联网+制造业”

工业软件助力“互联网+制造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同时针对制造业发展提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如何以“互联网+制造业”来实现“中国制造2025”战略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5月20日

关键字: 互联网+ 制造业 工业软件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0日 新闻消息: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同时针对制造业发展提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如何以“互联网+制造业”来实现“中国制造2025”战略是我国政府、院校专家和产业界人士正在热议的话题。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及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共同承办的“2015第六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将于5月28日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论坛主题为“‘互联网+制造业’——工业软件的主战场”,旨在探讨“互联网+制造业”模式下,我国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分享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融合创新下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世界。

据悉,本次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教授结合当前“互联网+制造业”的全新模式,深入分析我国制造业转型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宝钢研究院等知名研究院所、沈阳机床厂等著名工业企业及金航数码等优秀软件企业专家也将齐聚本次论坛,共同围绕“互联网+制造业”话题,从概念、案例、难点、愿景等角度进行深度讨论,为新形势下我国制造业的变革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此外,为树立我国关键领域工业软件应用及服务的优秀典范,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将在本次论坛上发布“2014年度中国工业软件十大领军企业”、“2014年度中国工业软件十大优秀企业”以及“2014年度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产品”。

最后,本次论坛上还将发布国内首个全面、系统、准确收录中国工业软件产品信息的统计资料--《中国工业软件产品大全》2014版,其中共收录工业软件产品4687款,涉及工业软件企业1990家,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

届时,将有来自政府、院校、各行业协会、著名工业企业和软件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如何在“互联网+”模式下发起新一轮制造业革命,加快我国制造业的升级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