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Gartner:物联网应以服务用户为出发点

Gartner:物联网应以服务用户为出发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里,将会有5%的用户服务是自动发起连接响应,使得用户的设备将自动得链接到互联网上。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1月8日

关键字: 物联网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8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里,将会有5%的用户服务是自动发起连接响应,使得用户的设备将自动得链接到互联网上。

在一份最新的Gartner报告中,分析师预测在移动客户服务领域中,联网设备将会有大幅度的增加,预计会增加数十亿美金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出现多达2000多家的智能移动服务提供商,从而形成“个人物联网”。

Gartner研究办公室主任Olive Huang表示,随着用户使用的电子设备与系统连接的数量在逐步增加,使得监控操作的能力和服务水平将会得到改善,这将会是在客户服务领域之中的巨大蜕变。

“物联网必须首先要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体验,这一趋势将会在很多行业之中率先得到验证,例如,制造业、保险行业、金融行业、证券行业、零售和批发行业、政府机关、交通、公共事业、农业以及通信行业。”Olive Huang表示。

尽管受到了物联网的影响,但是仍有一部分人需要其他的帮助,例如在自动化行业工作的人员以及情报人员,他们需要在工作的同时降低交互的频率和数量,以确保在工作的过程中可以更快得完成任务。

目前,根据Gartner报告显示,有60%的客户服务交互仍需要人工来完成,但是预计到2016年年底,将会通过自助服务的方式来将这个数字降低到30%。

客户服务可以通过高速的网络宽带能力来帮助使用者来提高可用性以及效率,这一过程对于用户来说及其重要,根据Garnter显示,预计将会至少在世界500强的公司中有50家企业会广泛使用这一方式,在2018年会有广大用户采用此类服务。

同时Garnter还警告广大用户,未能加强移动客户服务质量的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将会损害很多企业的执行能力以及其客户的切身利益。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物联网想在未来走多远,以服务用户作为出发点是不会错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