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提供OpenStack相关服务产品

惠普提供OpenStack相关服务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认为OpenStack是满足你企业运营需求的完美选择,但是你会发现,精明的OpenStack架构师、设计师、甚至只是管理员都喜欢在圣地亚哥寻找最完美的纽约式披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9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OpenStack Hel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09日 编译:你认为OpenStack是满足你企业运营需求的完美选择,但是你会发现,精明的OpenStack架构师、设计师、甚至只是管理员都喜欢在圣地亚哥寻找最完美的纽约式披萨。

正如惠普Helion专业服务副总裁Tom Norton在声明中表示,“OpenStack技术正在企业中获得关注,但是缺乏内部的OpenStack专家,这成为发挥该技术全部潜力的一个障碍”。

在这方面惠普可以帮助你:惠普Helion OpenStack专业服务。这是一个打包的服务产品,惠普宣称它“是由经验丰富的惠普架构师和云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并且得到后端数百名运行全球最大OpenStack公有云——Helion公有云——的工程师的支持”。惠普表示,这个团队“在设计、存储、网络、安全、数据库、可扩展性、高可用性和其他基于OpenStack服务方面均有广泛的经验”。

这项新服务包括:

- OpenStack技术评估:顾问与客户合作,连接他们所需的业务成果,并确定战略方向来实现这些成果——定义专有云工作负载部署模式(私有的、管理的、公有的或者混合的)以及推荐经过概念验证的、试生产或者产品环境。

- OpenStack技术设计和实施:利用最佳实践来构建云基础设施,便于工作负载迁移和概念验证项目,或者将OpenStack技术部署集成到预生产环境中用于测试。

- OpenStack技术加速器:快速部署OpenStack技术,利用固定的服务试用、开发环境或者标准部署。

- OpenStack技术优化:对云部署进行持续的生命周期管理,包括远程容量和性能监控服务,持续集成和打补丁,24/7全天候支持。此外还包括对IT员工和合作伙伴在集成和管理员,在OpenStack解决方案方面的培训和认证。

当你把它放到一起的时候,惠普并不是为你提供运行云的产品,尽管他们乐于这么做,而是帮助你解决如何设置你自己的OpenStack云。

正如OpenStack基金会总监Jonathan Bryce在声明中称:

“实施OpenStack云解决方案的企业机构通常依赖于我们广泛的生态系统,从而来增强员工能力和更快速地发展。像惠普这样作为该项目强有力的贡献者厂商,可以通过提供额外的专业技能来帮助这些企业机构有信心构建他们自己的OpenStack。”

惠普Helion OpenStack专业服务是在全球范围提供的,其中包括对所有OpenStack项目的支持。惠普还表示,他们可以针对特定的业务领域定制OpenStack,定价则根据客户个别要求有所差别。

惠普并不是惟一一家以服务形式支持OpenStack的厂商。Mirantis、Red Hat以及Canonical都有这种产品。甚至微软都已经把OpenStack列入他们的“菜单”里了。

然而,其他没有一家厂商,甚至是OpenStack合作伙伴中的戴尔。正如,惠普的产品可以将硬件、软件和服务都放到一个客户解决方案中,很多企业客户会觉得这样解决方案很有吸引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