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NetGain V7新品全新优化 引领IT监控新模式

NetGain V7新品全新优化 引领IT监控新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企业对IT运维需求巨变的时代大潮,运维人员如何掌握复杂的安装部署环节、高枕无忧的IT网络管理如何轻松落地,成为IT运维关注的核心焦点。突破传统,打破僵化,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 IT 架构监测和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新加坡网利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1月11日

关键字: NetGain 网络监控 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1日 新闻消息:面对企业对IT运维需求巨变的时代大潮,运维人员如何掌握复杂的安装部署环节、高枕无忧的IT网络管理如何轻松落地,成为IT运维关注的核心焦点。突破传统,打破僵化,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 IT 架构监测和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新加坡网利系统有限公司 ( 英文名称: NetGain Systems Pte Ltd. ) ( 以下简称: NetGain Systems) 帮助全球用户找到这些问题的新思路。

2013年11月1日,NetGain Systems在中国北京TOUCH酒吧正式发布全新版本NetGain V7系列产品。在轻松愉悦的红酒品鉴会中,NetGain Systems团队与众多新老客户共同分享了NetGain V7全新优化的最新技术亮点。

NetGain Enterprise Manager是一款完全以业务为主线的对用户IT基础架构实时监测与管理的解决方案。NetGain Enterprise Manager突破传统的解决方案,化繁为简,侧重面向企业业务和运营的质量。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即插即用的硬件IT管理设备,通过基于web的页面操作,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对IT业务系统的管理,确保核心业务的稳定运行。这种全新的技术实现方式大大简化实施和使用过程,使用户对IT管理的满意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2013年,NetGain推出全新V7版本,优化了大量监测器,监测更加深入全面;为了更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重新UI设计,更加满足用户展现需求;此外,调整了大量内部算法,更加节省资源消耗,真正提高监控性能。全新的拓扑图,流量分析,3D机房,更加锦上添花。
NetGain Systems 进入中国十年来,始终致力于让合作伙伴和用户实现超乎想象的使用体验,NetGain最为代表性的成功客户是北京奥运组委会,在2008年,NetGain负责奥运会所有的IT架构监控。另外,NetGain与许多名列“Fortune 500”的公司合作,譬如JP摩根 (JP Morgan) 、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美国国际集团(AIG)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China Mobile) 、中国人民银行 (People Bank of China)和 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Panasonic) 、中美大都会(MetLife)以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多年来在发展的道路上NetGain Systems与广大友商通力合作,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注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真正的实现企业资源优化。选择NetGain,高效与稳定伴您同行!

我们相信:Protected by NetGain,You’re in good compan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