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伊顿携虚拟化电源管理方案亮相vForum2013

伊顿携虚拟化电源管理方案亮相vForum20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虚拟化及云计算年度盛会"vForum2013"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携虚拟化电源管理方案盛大亮相,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了虚拟化时代,伊顿在数据中心动力系统设计、能效管理和整体解决方案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来源:天极网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vForum 2013 伊顿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1日 新闻消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虚拟化及云计算年度盛会"vForum2013"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携虚拟化电源管理方案盛大亮相,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了虚拟化时代,伊顿在数据中心动力系统设计、能效管理和整体解决方案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伊顿携虚拟化电源管理方案亮相vForum2013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虚拟化及云计算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颠覆传统"为主题,力邀广大政府、学术界及企业界领袖和专家们到场,深入探讨中国未来的商业格局和革新技术发展趋势,学习如何把虚拟化的优势拓展到所有的数据中心服务;解放大数据,使之在云环境中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利用BYOD全面提升员工能力,加快企业从PC时代向云时代转型。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网络虚拟化及其对应的vCloud Suite等产品则是本次大会的绝对主角……VMware正把传统的方法转变成更加无缝的、迅捷的解决方案,大幅简化运作流程并提供无与伦比的业务优势。

VMware公司高层、客户代表以及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案例介绍以及关于行业发展方向的精彩演讲,为用户和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虚拟化云计算头脑风暴。此外,本次大会的另一大特点就是突出客户合作在整个VMware战略中所占有的重要地位,VMware在主会场外特为重要合作伙伴搭建了展位。

数据的应用与管理水平将成为决定企业业务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众多的移动互联设备和云计算在支持IT应用的同时也为当前IT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传统UPS可以对传统物理服务器进行安全关机,但进入虚拟化时代后,传统的方法却对虚拟机和虚拟层所在物理服务器的安全关机保护不再适用。而且,虚拟化管理系统能够将虚拟机在不同物理服务器之间实施动态迁移,当有电源问题时,可以将客户应用迁移至安全的服务器上,真正实现业务的不间断,但传统UPS的保护方式不能支持这一点。

作为虚拟环境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伊顿看到了虚拟化发展对电源管理提出的新的要求,并在业界率先推出能够与VMware's ESXi平台完全兼容的电源保护和管理软件,以及积极获得了VMware Ready认证。

在技术展示区,伊顿展示了拥有强大性能的Power Management软件套件和全面支持虚拟化IT系统的9PX系列UPS,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关注。

Power Management软件套件可与VMware vCenter服务器平台进行无缝集成。配合其插件程序,可帮助管理人员节省时间和人力,并通过单一虚拟管理平台对能源和信息技术(IT)设备进行统一管理。此外,该解决方案还能够在长时间的运行中断期间确保关键工作负载照常运行,通过将关键应用程序转至组织内可用的服务器、托管设备或公共云,以增强业务连续性,为用户带来最佳的使用体验。

伊顿UPS是业内最先支持虚拟化IT系统的电源。9PX系列UPS全面支持VMware、Microsoft Hyper-V及Citrix等虚拟化系统,结合伊顿智能电源管理套件IPP/IPM,能够为现代虚拟化机房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保护,既能够安全平稳地关断虚拟机,以保证数据的安全,又能够触发虚拟机实时迁移功能,将重要的应用程序不间断地迁移到电力安全的服务器上,确保业务的不间断。

通过本次vForum2013峰会,伊顿向业界充分展示了其虚拟环境电源管理方案的优势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商用用户能带来的便利和巨大收益,也必将再次引领虚拟化电源行业的创新风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