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伊顿DX RT打造更高效更绿色现代IT环境

伊顿DX RT打造更高效更绿色现代IT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伊顿单项UPS产品经理郭熹号表示:“我们的经销商给予伊顿DX RT的关注和热情和我们一样高,通过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伊顿DX RT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悉、青睐。我们希望伊顿DX RT和我们的其它产品一样,为伊顿、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终端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更绿色的电力保护解决方案和更可持续的发展。”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1日

关键字: 伊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的经销商给予伊顿DX RT的关注和热情和我们一样高,通过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伊顿DX RT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悉、青睐。"伊顿单项UPS产品经理郭熹号表示:"我们希望伊顿DX RT和我们的其它产品一样,为伊顿、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终端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更绿色的电力保护解决方案和更可持续的发展。"

很多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高端小机市场的主要有三个显著的特点:采用机架式安装来保护高端IT设备;市场整体需求日益增大;对UPS的软件管理功能越来越重视。

据有关数据显示,在全球IT 总能耗中,数据中心就占到了40%,而在数据中心能耗中,真正的能耗大户是数据中心包括UPS 配电系统以及制冷系统在内的基础设施。伊顿DX RT的输出功率因数高达0.9,整机效率92%,比其他产品的带载能力提高20%-30%,全面匹配现代IT负载设备,使无限降低总体运营成本成为可能。

"在消除谐波方面,伊顿DX RT的表现也相当不凡,可以做到小于3%的谐波,并完全消除对电网的反馈谐波污染,是真正的绿色负载," 刘俊林介绍说。"而且伊顿DX RT能迅速转入电池供电,实现零中断转换,使系统可靠性大于99.99%。"

北京邦诺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网络存储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信息存储平台。北京科鼎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邦诺生产的存储设备配套DX RT电源安装在19英寸机柜中,以保证其存储设备的安全及长时间运转。刘俊林表示:"强强联合是合作趋势,目前伊顿DXRT凭借优良品质和过硬性能,在用户实际应用中不负众望,为其绿色、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来自广州市漫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赵浪总经理同时还强调伊顿DX RT灵活性和小巧机身的独特优势。赵浪强调:"伊顿DX RT可以与移动交互式设备完美匹配起来,而且由于机身灵巧,可以大大提升机房有限空间的利用率。你很难找到像伊顿DX RT这样具有如此优势且品质可靠的同类UPS产品。"2010年6月份广州漫联获得南方电视台的项目正式基于客户对伊顿DX RT灵巧机身以及高品质性能的青睐。赵浪补充道:"伊顿DX RT的UPS产品能够很好地服务于电视直播车这样对于电源品质要求高的移动设备上,同时也可以运用到电视台终端机房的信息处理中心。"

在谈到伊顿DX RT的具体应用时,伊顿的经销商们毫不来吝啬赞美之词。北京科鼎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刘俊林总经理举例说,在一个19英寸机柜内,使用两台独立供电的伊顿DX RT UPS系统和一台伊顿STS切换系统就可堆叠出为只有单电源结构的IT设备提供的双路供电保护系统。

毫无疑问,作为伊顿新一代的IT机房高性能UPS的代表,伊顿DX RT UPS具有很高的智能化,无论是上一代的伊顿UPS监控软件LanSafe,还是新一代的基于网页浏览器的伊顿智能化电力监控管理系统(IPM)软件,甚至是伊顿全球的电力质量监测系统Power Xpert均可实现对Eaton DX RT的监控管理。刘经理说:"无论是只有一台伊顿DX RT UPS的小型IT用户,还是拥有成百上千台的包括伊顿DX RT在内的伊顿UPS系统的大型全球用户均可通过伊顿提供的不同级别监控方案来实现对UPS的远程监控及管理。"

"作为一个新推出的产品,伊顿DX RT需要被更多的用户了解和熟悉。一旦他们知道伊顿DX RT,他们一定会被这款高品质的产品所吸引。"广州漫联的赵浪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代理像伊顿DX RT这样高端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电力保护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伊顿DX RT的知名度将不断扩大,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绿色、更有价值的电力保护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