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硬件结合软件 简化数据中心的管理

硬件结合软件 简化数据中心的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件和硬件不断的经过兼容性设计和测试,整个系统管理得到了大大简化。增强了性能和可用性,同时降低了成本和部署时间。对于一些企业来说,下一代数据中心将涉及到,需要将业务内容从传统的应用程序和平台中转移到更符合成本效益的IT环境。

来源:IT168 2013年9月1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云计算 IT运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0日 新闻消息:无论对企业还是普通消费者而言,数据中心几乎涉及到当下所有技术的核心,可以说是信息技术的大本营。

云计算席卷了数据中心行业,很多企业都转向云式的数据中心部署。实施成功的云基础设施,需要更加先进的数据中心技术。因此,很多用户选择一个能够为他们,提供集中的企业级数据中心组合设计的供应商。这种组合设计以硬件与软件工作相结合为原则,这样可以实现更加优化的企业堆栈,进而帮助企业降低风险、提供领先的性能,并简化部署和管理。当下,硬件与软件的密切兼容合作能够为该行业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

降低风险并保护投资

目前,有超过50000家的企业和机构运行着超过11000款经过认证的应用技术。将他们现有的基础设施转移到最新的操作系统和硬件平台的过程,通过二进制兼容性和虚拟化技术相结合的方法而大大简化了。

通过整合降低成本

虚拟化和云计算,已经成为一种增强企业灵活性并支撑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的手段。对于新的IT服务来说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企业已经部署基于x86服务器虚拟化的IT基础设施,以充分利用低成本和开放的体系结构的优势,使得他们可以方便自如的选择供应商的软件组件,如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管理工具。整合和虚拟化提供了一系列的优点,同时还有助于企业实现云计算所带来的额外的节约成本和灵活性的改进。

数据中心虚拟化 投资回报率提升

单靠整合所提供的虚拟化,就可以带来成本和运营效益。那么,如果使整个企业共享IT资源,虚拟化利用水平将会得到提高,随之投资回报率也就会显著提高。虚拟化是数据中心用于优化资源的关键技术。随着IT需求得持续发展,虚拟化将不再被视为一个孤立的技术来解决一个问题。许多公司已经开始利用服务器虚拟化,整合系统和减少资本支出(CAPEX)以实现优化。

大规模整合的性能、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为了能够有效地整合,新的系统必须具有相关的性能、容量、安全性和可扩展性,以达到预期的性能水平,支持目标应用程序,甚至满足应用程序随着时间的推移的改变。

利用私有云平台简化IT

企业云必须具有敏捷性、灵活性和安全性的规模和性能,例如OracleSolaris就满足最苛刻的企业云所需要具备的属性。内置虚拟化,易于部署的应用程序,满足工作负载移动性的基本要求。更重要的是,实现对这些功能的控制,必须利用大型的计算和存储资源池。达到相关的合规性要求,便于监测和报告,同样是必要的。

随着软件和硬件不断的经过兼容性设计和测试,整个系统管理得到了大大简化。增强了性能和可用性,同时降低了成本和部署时间。这种独特的能力为供应商们带来了一个额外的优势,他们可以同时对自己的软件和硬件产品进行设计、测试、包装、认证、部署和升级。对于一些企业来说,下一代数据中心将涉及到,需要将业务内容从传统的应用程序和平台中转移到更符合成本效益的IT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