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第5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即将开幕

第5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即将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HPC Advisory Council)于近日宣布,将于2013年10月28日举办第5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地点在广西省桂林市香格里拉酒店。本届研讨会将重点围绕高性能计算的效能,高端HPC课题与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 高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9日 新闻消息: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HPC Advisory Council)于近日宣布,将于2013年10月28日举办第5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地点在广西省桂林市香格里拉酒店。本届研讨会将重点围绕高性能计算的效能,高端HPC课题与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届时业内研究人员,程序开发员,计算科学专家,系统管理员,以及行业相关人员将汇集一堂,共同探讨高性能领域的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方向。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主席Gilad Shain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次与中国高性能计算学会合作,并在中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中期举办第5届高性能计算教育与推广研讨会。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研讨会已在全球享有盛誉。对于希望在其高性能解决方案上部署或增加额外功能的HPC和数据中心IT管理人员而言,本届研讨会将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

如需了解详细的日程与安排,请访问研讨会官方网站。凡报名参加2013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HPC China 2013)的人员以及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成员均可免费参加研讨会。与会者需在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中国研讨会网站进行注册。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第5届中国研讨会将由以下公司提供赞助:AMD、DataDirect Networks、浪潮、Mellanox Technologies以及曙光。媒体支持单位包括:计算机世界、网络世界、中国计算机报、HPCwire、Intersect360、 IT168和ZDNet至顶网。

支持性资源:

联系方式: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

Brian Sparks,

+1408-970-3400

info@hpcadvisorycouncil.com

关于HPC Advisory Council: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HPC Advisory Council)成立于美国硅谷,是一个拥有超过330家成员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委员会致力于研究如何更加有效的应用高性能计算系统,让新用户了解高性能计算如何帮助他们更好的进行研究、教育、创新以及产品制造,同时分享构架和使用高性能计算机系统的专业经验,辅助程序设计者实现程序的并行计算,促成更高质量的高性能计算系统的集成。欲了解更多关于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的信息,请访问:www.hpcadvisorycouncil.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