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三年后的云计算将会是什么样子

三年后的云计算将会是什么样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在云中还不会出现大规模迁移的可能,但会有很多一次性迁移项目,这样也能提供基于云计算部署系统的性能。让我们看看三年后云计算会变成什么样子!

来源:网界网 2013年8月1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6日 新闻消息:很多人都认为云计算革命会让所有人都将其系统迁移到云中,然而事实又如何呢?虽然私有云发展不错,但公有云因为安全、标准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依旧没有落地。云部署将在很大程度上是对这种技术的“机会主义利用”。

目前,在云中还不会出现大规模迁移的可能,但会有很多一次性迁移项目,这样也能提供基于云计算部署系统的性能。这意味着,云计算的发展将遵循与PC和网络相同的模式。我们可能不会注意到很多这些变化,但这些变化确实会发生。

如果我们放眼到三年后,相信这种变化会更加明显,让我们看看三年后云计算会变成什么样子:

1. 管理将成重点

使用云计算将需要管理数百、甚至数千个服务和API。在试图手动管理哲学服务方面,企业将很快达到临界点。在三年内,他们将需要云计算服务/资源系统来管理这种复杂性。

2. 安全性将更好,更嵌入式

安全性将继续是关注重点,虽然在安全方面将会有显著的进步,来提高云计算安全。大型云计算提供商将会在其云计算中提供安全功能,在很多情况下,第三方供应商将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包括那些处理分布式和联合身份管理的供应商。“集中式信任”将成为新的流行术语,预计这种标准将会被部署,来允许互操作性。

3.分层数据将是重点

在分层数据的方法中,一些数据将会位于企业内部,例如那些根据性能或法律要求,需要保持在内部的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成本问题,这些数据将会从本地层转移到远程层。大多数数据将会位于云计算中,我们会看到私有云和社区云的出现,一些半私有的需要一些控制的数据将会保存在其中。作为以云计算为中心的存储的一部分,后端基于公共云的数据库将会处理海量数据存储(PB级),以便于进行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