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IBM全新Power 7+系统重视成长型市场

IBM全新Power 7+系统重视成长型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和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在Unix系统上渴望完善产品线,并开始向用户销售升级的新机器,而且这看起来迟早是会发生的。近期,IBM向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介绍了最新的Power系统产品以及渠道信息。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2月7日

关键字: Power Systems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07日 综合消息:IBM和其经销商合作伙伴在Unix系统上渴望完善产品线,并开始向用户销售升级的新机器,而且这看起来迟早是会发生的。近期,IBM向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介绍了最新的Power系统产品以及渠道信息。

IBM新推出的产品包括8款Power Systems服务器、3款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以及1款存储系统,并表示可以为不同大小规模的企业建立云端运算、大数据分析需求,并带来简化存储、整合系统降低成本的好处。

IBM全新Power 7+系统迎击云计算与大数据成本挑战IBM新推出的Power 7+系统

8款全新的Power服务器采用POWER7+处理器,内置虚拟化技术和在人机大战中取胜的IBM Watson分析技术,并对IBM Cognos、SPSS软件进行了优化。其中Powe Express 710、720、730、740锁定了入门級市場,产品售价从5947美元起,其他4款则为中高档服务器,包括两款PoweLinux服务器7R1与7R2,并特別针对InfoSphere BigInsights及InfoSphere Streams海量分析软件优化,可以搭配IBM WebSphere Mobile and Web Applications加速企业开发iOS、Android、BlackBerry应用,另外两款Power服务器750与760锁定大型企业,适合以整合平台建立海量分析与云端工作负载。

此外,IBM还推出了3款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通过预先设置好的内建技术,可以为企业节省系统部署的时间。借助为企业构建自动化存储云服务的SmartCloud Storage Access软件系統,以及即时压缩系统Real-Time Compression Appliance,大大压缩部署的时间提升效率。

全新的服务器强调针对各个规模企业的云端运算以及海量分析需求设计,IBM期望由此来为缺乏IT专业人员、对系统成本敏感的中小型企业加速构建私有云以及混合云。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Power7 +刀片式服务器以及Power755及Power775超级计算机节点升级的消息,IBM也没有任何需要以上机器的重大客户。

出于对为工作负载而运行的新型刀片系统PureSystems的重视,IBM会继续顺利地出售Xeon和Power7刀片式服务器,并为已部署和安装多年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因此现在投资BladeCenter被认为不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举动。

一直以来因为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系统的成本高昂,只有大型企业才有能力负担,对于构建云计算与大数据方案,IBM已经具备了所有的部件,不难看出此次IBM全新Power系统对不同规模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型成长市场的重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