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戴尔计划推出50美元的USB云终端产品 云服务能否扭转逆势?

戴尔计划推出50美元的USB云终端产品 云服务能否扭转逆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实话,戴尔(DELL)已经很久没有让人们兴奋的产品了,这或许也是该公司现在跑去私募的原因之一。戴尔的该产品应该是一个基于云端的设备,支持WiFi,并能通过浏览器访问戴尔的定制云服务。

来源:cnBeta.COM 2013年1月16日

关键字: 戴尔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说实话,戴尔(DELL)已经很久没有让人们兴奋的产品了,这或许也是该公司现在跑去私募的原因之一。该公司需要一款大胆的产品以重塑自我,比如一个USB记忆棒大小的计算机,能够让用户访问Windows、Mac OS、Chrome OS等各大主流操作系统,并连接到一台平板电视。根据在Quartz的Christopher Mims所述,该产品应该是一个基于云端的设备,支持WiFi,并能通过浏览器访问戴尔的定制云服务。

鉴于戴尔在服务器和云服务方面的技术积累,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应该不会太难。而对消费者来说,合理的价格才是戴尔能够在市场上取胜关键。

戴尔云计算业务的副总裁Tarkan Maner对Quartz表示,他希望产品的价格只有5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