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 PureFlex System 定义数据中心管理的未来

IBM PureFlex System 定义数据中心管理的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IBM在南京举办主题为“专家聚力,推动IT进化”的2012 IBM智慧云专家开创新纪元峰会,会上,IBM展示了新一代整合基础架构——IBM Flex System,Flex System是IBM今年发布的“专家集成系统”的核心组件,也是具备更高集成和管理能力的下一代刀片产品。

来源:比特网 2012年9月7日

关键字: IBM Flex System PureSystem 专家集成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IBM在南京举办主题为“专家聚力,推动IT进化”的2012 IBM智慧云专家开创新纪元峰会,会上,IBM展示了新一代整合基础架构——IBM Flex System,据IBM系统与科技部System x新兴市场业务总经理Botond Kiss介绍,Flex System是IBM今年发布的“专家集成系统”的核心组件,也是具备更高集成和管理能力的下一代刀片产品。

Botond Kiss表示,IBM在十年前引入了刀片数据中心产品,体现了更好的集成和管理能力。今年IBM发布了新的Flex System,作为IBM专家集成系统的基础架构核心组件,Flex System同样“凝聚了专家知识”,它将机箱、服务器存储、网络、管理等IT资源以及虚拟化技术集成到了一起,能够帮助在不同层面简化IT。

“Flex System的重点第一是云,第二是管理,第三是绿色”,Botond Kiss这样说。

云计算上Flex System可以帮助客户扩展性能更强,在不同层面扩展应用,Flex System和PureSystem已经整合了云的功能在里面。PureSystem已经整合了SCE功能,帮助客户更快的打造云。无论云的哪个阶段,Flex System/PureSystem都是一个好的平台,已经嵌入了云计算功能在里面。”

管理上,Flex System提供了单一界面的整合管理,包括跨资源、自动化的管理;提供了分级的管理,可按需升级;还提供了从机箱到节点的管理功能。Botond Kiss介绍说,Flex System可以帮助客户简化管理,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创新。Flex System不仅能管理物理机,还能帮助管理虚拟机上的资源。

绿色上,Flex System采用80Plus白金电源,电源效率高达94%,在能源效率上得到更好地提升,并拥有三相平衡相电源输入支持,可均衡使用机房输入电源。“客户面临的能耗问题再不断提高,Flex System能提供更小的机柜来跑更多的应用,在虚拟化环境相比同类产品能够提升50%性能。”

最后,Botond Kiss总结说,IBM Flex System不光是下一代的刀片,在能源、管理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功能,另外多项下一代数据中心所需的能力都已经建设在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