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解读 为你评测 成功分享 邀你亲征

走进IBM专家集成系统之PureFlex System

IBM在2012年4月11日正式推出了“开创新计算纪元”的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s),以创新的设计理念,在当前集成化系统大潮中独树一帜,并以此见证了IBM系统整合级的实力。根据规划,PureSystems家庭目前有两个成员,分别是面向基础架构层面的PureFlex System,以及面向平台层面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PureFlex System已于2012年6月开始出货,平台级别的PureApplication System将在2012年第三季度交货。因此,今天我们首先来看一看PureFlex System。 详细<<

PureFlex System引领IT进化

PureFlex System管理应用新体验

军师分享:PureFlex的决胜利器

决胜知多少

1. 在您看来, PureFlex System是什么?(可多选)
高集成、简化的IaaS云平台
IBM刀片服务器的增强版+云套件
是传统硬件与软件的打包方案
2. 您最关注PureFlex System的哪些方面?(可多选)
性能     产品配置     价格     功能     管理能力
云部署能力     节能效果
3. 最能左右您选择PureFlex System的因素是什么? (可多选)
既有设备的投资保护 稳定与可靠性
系统的口碑 采购价格与维护成本
4. 您最看重PureFlex System的哪些应用?(可多选)
虚拟化      云平台     高性能计算     传统的物理环境
关键业务承载     高可扩展性的基础平台    
传统刀片服务器的替代品
5. 您近期是否有IT采购规划?
无采购计划 1-3个月内有
半年之内有 一年之内有
6. 如果有IT采购规划,那么IT采购预算大约多少?
< 50万元人民币 50-100万元人民币
> 100万元人民币

决胜百家谈

PureSystems能否兼容其他服务器呢?
回答:PureSystems支持x86、Power及异构服务器
专家集成系统主要包括哪些方面?
回答:IBM专家模式包括:IBM模式,ISV模式及客户模式。详细了解这三个模式,请访问为你解读页面: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716/2102069.shtml。另外,欢迎查看IBM专家模式测评页面: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823/2107855.shtml。如果您有兴趣,欢迎报名参加9月19日的PureSystems线下体验。体验报名地址: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809/2105619.shtml
PureSystems适用于什么企业
回答:PureSystems主要有两款产品:PureFlex System和 Pure Application.简单来说,你可以把PureFlex理解成为IaaS基础平台的打包产品,Pure Application是PaaS应用平台的打包产品。
PureSystems专家系统是什么?
回答:尊敬的网友,了解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可访问:http://server.zhiding.cn/server/2012/0716/2102069.shtml 了解详情。这里有IBM专家模式的相关介绍。感谢您的关注~
不太了解该产品,多介绍介绍
回答:尊敬的网友,谢谢您的关注。节目已经开始,希望能让您有所收获。
期待对PureSystems的讲解哟
回答:尊敬的网友,你好。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今天的访谈将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请您静候~
好期待这期节目
回答:嘿嘿 谢谢这位网友关注这个节目

IBM模式

传统服务器

传统服务器单个无法胜任业务

传统服务器每一个都需要进行配置和管理

PureSystems

PureSystems单个就是一套解决方案,可以适用于绝大多数应用需求

PureSystems可以记录下客户这一次设定的模式,存成模板以后免去麻烦

ISV模式

客户模式

  • 姓名:霍耀昌

    职位: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

    证言:电讯盈科企业方案需要全面整合和优化的基建设施,以简化运算模式,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体验,而IBM PureFlex正好满足公司这方面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