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与行业伙伴指点PC江山,共话“超极”未来

英特尔与行业伙伴指点PC江山,共话“超极”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8月2日第二届英特尔零部件厂商大会今天在深圳召开。此次大会注册人数逾800,参会厂商中包括百余家供应商,其中80%是内地企业。英特尔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对PC产业现状的见解和对未来发展的愿景。作为PC行业的领军者,英特尔持续与零部件厂商合作,推动PC产业发展。特别是在超极本领域,英特尔带动全行业共同寻求新的合作模式和产品设计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

来源:英特尔 2012年8月2日

关键字: 英特尔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8月2日——第二届英特尔零部件厂商大会今天在深圳召开。此次大会注册人数逾800,参会厂商中包括百余家供应商,其中80%是内地企业。英特尔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对PC产业现状的见解和对未来发展的愿景。作为PC行业的领军者,英特尔持续与零部件厂商合作,推动PC产业发展。特别是在超极本领域,英特尔带动全行业共同寻求新的合作模式和产品设计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

该大会为零部件厂商提供了创新的平台。随着PC行业的不断发展,超极本以迅猛的成长态势已经成为PC行业的宠儿,藉此“超极”之势,本届大会被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为未来超极本的发展指明方向。此次大会着重探讨了超极本在形态和设计方面的创新,特别是在触摸屏、超薄屏、超长续航电池以及机箱等方面的探索。

超极本的推出是英特尔以前瞻性视角继续引领未来产品发展的又一有益实践,对广大PC产业合作伙伴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实现超极本“不妥协”的极致计算体验,需要核心技术提供商、整机制造商、零部件制造商、软件供应商,以及分销商、零售商的共同努力。可以说,每一个超极本产品的创新和完成,都凝聚着整个产业链的智慧。在这一激动人心的创新大潮中,英特尔站在产业发展高度,鼓励和支持产业链各环节合作伙伴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和积极协作。我们已经看到超极本在市场上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可预计将有超过140款超极本在年内上市,预计今年年内还将有40款基于触屏的超极本与消费者见面,其中包括10款变形超极本,而在即将上市的触屏和变形超极本中,零部件厂商更是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英特尔相信,未来PC的主流非超极本莫属,中国零部件厂商可以充分发挥行业经验和创新能力,在超极本领域大显身手,进一步推动技术进步、提升工艺水平,从而登上全球PC产业的大舞台。对整个生态系统而言,超极本的发展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进一步合作,上下游硬件厂商可以尽情施展自身优势,同时,也将带动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的创新,软件与硬件的配合更将加快超极本的发展势头。

此次英特尔零部件厂商大会以创新和协作为理念,运筹帷幄下一波超极本发展方向,以创造极致计算体验为终极目标,必将决胜于未来超极本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