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DC公布2012年4月服务器市场数字

IDC公布2012年4月服务器市场数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调研机构IDC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全年中国X86服务器市场销量增长率达33.9%,是全球服务器市场增长率的7倍之多。

来源:服务器在线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IDC X86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际调研机构IDC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全年中国X86服务器市场销量增长率达33.9%,是全球服务器市场增长率的7倍之多。

7倍

国际调研机构IDC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全年中国X86服务器市场销量增长率达33.9%,是全球服务器市场增长率的7倍之多。

中国服务器市场兴旺很大程度得益于大陆云计算市场的热火朝天。尽管云计算会带来物理服务器产品销量单位数的缩减,但着眼整个兴起的信息化建设,云计算所需的虚机的基础搭建平台是物理服务器。因此,服务器出货销售增长是见怪不怪。

10.6亿欧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Intel将在近期请求欧盟常设法院撤销一笔数额高达10.6亿欧元的反垄断罚款。2009年,欧盟委员会对Intel做出高额罚款的原因在于其认为Intel针对竞争对手AMD做出了有碍公平竞争的行为。Intel表示,欧盟委员会做出的裁决证明无法说明Intel阻止竞争对手参与竞争的情况。

尽管目前在IT市场上,AMD与Intel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然而AMD与Intel 的竞争热度从未削减。在企业级产品中,AMD 的产品偶尔的爆红容易撩动Intel的神经。Intel不敢小视AMD。至于是否存在阻止竞争对手参与竞争,目前只有Intel自己清楚。

5G

四月,索尼PlayMemories在线云存储服务已经在英国、法国和德国推出。PlayMemories服务与PlayStation 3 、Bravia电视和索尼数码相框整合,并为用户提供包括iOS和Android两个版本的应用。更令用户心动的是,索尼PlayMemories服务允许用户在云端存储最多达5G的照片和视频。

1.4亿美元

IT巨头收购行动在2012年格外频繁。Intel这回选择的收购对象是在超算领域赫赫有名的Cray。根据国外媒体消息,Intel同意用 1.4亿美元现金收购超级计算机厂商Cray某些网络资产。Intel收购的将是Cray在高性能计算机中一直使用的互联技术和与此相关的知识产权。预计该收购交易将在第二季度末完成。

谈到高性能计算,Intel的努力有目共睹,从每秒千万亿次浮点运算到每秒百亿亿次浮点运算,计算系统性能提升在现今并不是逾越难题。 Intel高性能计算的最新典型代表是至强E5处理器和集成众核协处理器。此次收购Cray的互联技术或许将是Intel在高性能领域的又一创新动作的开始。

100%

见到100% ,大部分人容易心动,这个数字容易跟好事儿挂钩。我们经常见到果汁广告标语:“100%原汁”。这回,苹果想要展示的是100% 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想必熟悉数据中心人士都知道IT大腕建造大型数据中心已经不是个新鲜事。而建造什么环境的数据中心一直是众人关注热点。据了解,近日,苹果已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普赖恩维尔开始动工建造新的数据中心。据苹果相关人员介绍,该数据中心将使用100%可再生能源,这将意味着更环保的数据中心离我们不远了。

数据中心的规模有多大,目前已经不是业界关注重点,重点在该数据中心的能效管理问题。苹果之前建造的梅登数据中心曾引来绿色和平组织关于不环保的质疑。那么苹果新建的数据中心真如苹果发言人所说是使用100% 可再生能源吗?这还需等待该数据中心建造完毕投入使用时才能见结果。

1%

说完100%,我们再来看看1%,在惯常思维中,1%充当好数字的概率比较低。而今天我们讲的1%是个了不起的数字。 亚马逊云服务目前承载的互联网流量已经占据整个北美洲的1% ,而搭在亚马逊云服务上的网站,其每天的访问量已高达数百万计。据了解,亚马逊目前的云服务器已经扩展至存储、搜索索引和数据库等多个领域,可谓是全面开花。

6000

强强合作碰撞出的火花总是很炫。近日, 微软与惠普合作,双方整合服务器、存储和软件平台,一同推出VirtualSystem私有云高端产品系列。VirtualSystems包括有VMware ESXi和微软的Hyper-V。VirtualSystem私有云产品提供三种规模——VS1、VS2和VS3——在私有云世界里,它们分别可支持高达 750、2500和6000个虚拟机,不可小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