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声称将在30天内提供私有云服务

VMware声称将在30天内提供私有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几乎所有的IT厂商都在忙着推销他们各种各样面向云计算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而各平台之间的差别也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作者:张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1日

关键字: VMware 私有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几乎所有的IT厂商都在忙着推销他们各种各样面向云计算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而各平台之间的差别也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其中,VMware将于明年1月31号宣布,他们在不到30天的时间里与一家公司合作建立并成功运行自己的私有云系统。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虽然说只要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服务器和网络带宽的作为支撑,以VMware的实力,通过安装、测试和专业的调度,可以简单的完成虚拟机部署。尽管这样,在这之前,也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在30天之内去完成它。

VMware的技术服务的副总裁Matthew Stepnoski说:“这么做是基于客户需求出发,而我们的客户并不需要什么复杂的东西,他们仅仅想知道私有云到底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他们中大部分人对于如何使用私有云的想法是先入为主,大部分的客户并没有关注私有云能够胜任多大的工作量,而是关注能否去操作它。”

他表示:“‘及时私有云’面向的客户是全球的纵向产业,包括医药,电信,金融服务,零售等等。”

Stepnoski表示,客户可以通过VMware的专业服务享受到来自 vCloud加速器和VMware vCloud的便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