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红旗推出新一代企业级高性能服务器操作系统平台

红旗推出新一代企业级高性能服务器操作系统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9月28日,亚洲最大的开源软件厂商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产品发布活动,推出新版服务器操作系统Asianux Server 4,该系统将加大支持云计算应用。这也是中科红旗拿到核高基项目后的一次成果展示。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9月2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服务器 红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27日 综合消息(文/Desire):2011年9月28日,亚洲最大的开源软件厂商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产品发布活动,推出新版服务器操作系统Asianux Server 4,该系统将加大支持云计算应用。这也是中科红旗拿到核高基项目后的一次成果展示。

中科红旗推出云计算系统Asianux Server 4

Red Flag Asianux Server 4的界面

据介绍,新版的Asianux主要的特点是性能扩展性优越和应用范围广泛。中科红旗介绍,此款Asianux最新版本相比较之前的版本,具备两个突出的技术优势:性能扩展性优越和应用范围广泛。它不仅拥有更快速的文件系统,支持最新的调度技术和虚拟技术,实现真正的一机多用,节省成本,在可靠性和可服务性上确保业务的连续运行。新的系统加大了云计算的需求特点,支持众多的PC服务器、存储设备及网络设备。

中科红旗云计算平台的产品还包括多元化操控设计的红旗企业级管理平台(RFEM)、用于服务器和应用整合的红旗虚拟机服务器(RFVM)、确保信息服务持续运行的高可用集群服务器(HA Cluster)、为信息安全提供卓越策略和防范管理机制的安全操作系统(RFSOS),以及全新的移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RF IVI)。

来自IBM、Intel、Vmware等知名IT厂商的代表在此次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对红旗开放性云框架的完善构建表示祝贺,这预示着红旗将会与这些厂商展开合作。 

近年来,重大IT的建设与升级都离不开“云计算”技术,业界也普遍认为——云计算代表信息技术的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中科红旗CEO贾栋表示,此次红旗软件基于核高基的研发技术发布的一系列新品,既是推动我国操作系统高端技术研发的成果,也是将技术产业化、市场化的一个探索过程。我们相信,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将极大地丰富红旗的开放云架构,而新的框架将更好地满足各行业用户在关键应用上的新需求。

中科红旗自从2000年6月成立以来发展迅猛成为亚洲最大的Linux公司,产品线包括高端Linux 服务器 OS、cluster系统、台式OS、嵌入式系统 、技术支持服务及培训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