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红旗"天安门"造型SUV概念车详解

红旗"天安门"造型SUV概念车详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旗品牌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一款SUV概念车。说实话,红旗以往的车型设计,总会成为人们议论的中心。在设计里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例如天安门、戈之类的中国文化符号都被设计师巧妙的描绘在整个外观设计上。

来源:网易汽车 2008年4月28日

关键字: V8 SUV 红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红旗品牌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推出了一款SUV概念车。作为红旗旗下的第一款SUV产品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说实话,红旗以往的车型设计,总会成为人们议论的中心。但这款概念SUV产品的设计却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同时在设计里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例如天安门、戈之类的中国文化符号都被设计师巧妙的描绘在整个外观设计上。而网易汽车在第一时间内拿到了红旗概念SUV的绝密内部参数文件。

    

  更多网易北京车展实拍红旗概念SUV图片

  型式:体现内外饰造型的展示模型车,前、后、背门可打开,发动机罩不可打开,可试坐,不可驾驶,前后组合灯可体现功能,内饰背光可开启,DVD可工作。

  全长:4805mm

  全宽:2000mm(不含后视镜)/2042(包含后视镜)

  全高:1800mm

  轴距:2850mm

  轮距(前/后):1620mm/1615mm

    

  据网易汽车编辑查证,轮距以及轴距这两个重要参数上,这款红旗概念SUV与一款在国内知名,口碑极佳的国际品牌SUV完全一致,这显示出了一汽集团在消化国际先进的成熟技术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同时该车型优异的底盘技术也将有助于提升红旗SUV的品质和路面性能。

  在动力方面,该车量产后将配备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能够产生输出功率300kw和扭矩550N?M的强大动力。此外,该车还可以采用同样先进的V8或V6发动机,让产品线更加丰富。

    

  重量:2500kg

  轮胎及轮辋:295/40 R22

  离地间隙:221mm

  发动机:CA12GV 6.0L V12发动机

  最大功率:300kw

  最大扭矩:550N·M

  颜色:黑色

  更多网易北京车展实拍红旗概念SUV图片

  目前在全球量产车市场上,并无任何一款SUV采用V12发动机的配置。而采用W12的设置只有大众途锐、世爵D12两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