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微软Tech Ed 2011关注焦点直指云计算

微软Tech Ed 2011关注焦点直指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年的微软Tech Ed大会上,云计算将再一次成为主要的讨论议题。与会者对于如何将云计算用于自己的企业运作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9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今年的微软Tech Ed大会上,云计算将再一次成为主要的讨论议题。与会者对于如何将云计算用于自己的企业运作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为技术大会提供论坛的MyITforum首席执行官Rod Trent说道:“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微软提出了一些新词,比如说"混合云",因此我认为很多人都会在大会上试着提出一些新的东西。”

与会者Trent想要在会上了解:“如何将云运用到他们的组织中?有多少数据可推送到云中?这样能够节约多少成本?”

微软估计,他们的许多客户即将在未来的几年里测试云部署,评估其服务和使用其产品。因此今年5月16号到19号在亚特兰大举行的Tech Ed上,将要集中讨论微软的云产品,来自其他公司和合作伙伴的开发工具,以便帮助企业机构更好地使用云服务。

这次大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九点开始,主题演讲人是微软公司服务器和工具营销副总裁Robert Wahbe,此外微软负责人Jason Zander也将做新技术展示。

在云方面,微软将有很多内容要讨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微软拥有了大量的高端用户群,例如,美国综合百货连锁店Target现在运行着15000台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 Hyper-V和System Center的虚拟机,另外丰田公司使用了Windows Azure作为下一代通信服务。

但是微软的服务也存在严重的问题,就在本周,用户抱怨微软的托管Exchange发生中断事故。

Pund-IT的首席分析师Charles King建议与会者应密切的注意微软是如何解释云战略的。与微软一样,VMware、Red Hat、Racksapce、谷歌等公司都在相关的云软件和服务上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他说:“微软是如何认为他们的服务比竞争对手的要好呢?”

“如果你有注意到微软上一年的所有动作,你就会发现与几年前相比他们的云发展的非常快。”Trent说道。

为此,Trent特意设立了一个叫推特军(Twitter Army)的页面,为参与者分享在大会上所学到的相关知识。

虽然大会上主要讨论云计算,但这并不代表其他议题不在大会上讨论。除了云计算,还将讨论数据库、商业智能、开发工具、中间设备、MS Office、SharePoint、统一通信、安全、虚拟化和面向客户、服务器以及移动设备的Windows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