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DF 2011:英特尔展示Ultrabook两大核心技术

IDF 2011:英特尔展示Ultrabook两大核心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个重要的主推内容,上周举行的IDF 2011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中英特尔依然像IFA 2011和之前的Computex一样尽力推销Ultrabook,除继品牌厂商之后各大OEM和ODM旗下的的Ultrabook相继现身之外,英特尔还着重演示了Ultrabook的两项核心技术:快速从休眠中恢复的Rapid Start与睡眠状态下自动取得更新如收邮件等的Smart Connect。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9月19日

关键字: Ultrabook Intel I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19日 综合信息(文/Uma):作为一个重要的主推内容,上周举行的IDF 2011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中英特尔依然像IFA 2011和之前的Computex一样尽力推销Ultrabook,除继品牌厂商之后各大OEM和ODM旗下的的Ultrabook相继现身之外,英特尔还着重演示了Ultrabook的两项核心技术:快速从休眠中恢复的Rapid Start与睡眠状态下自动取得更新如收邮件等的Smart Connect。

在视频中,英特尔副总裁Mooly Eden演示了Ultrabook只用4秒即可从休眠状态中回复,以及睡眠状态中连接Outlook即时收信的实例。同时他在演讲中还提到,明年推出的下一代Ultrabook采用的超低电压(ULV)版Ivy Bridge处理器在坞扩展状态下,Turbo Boost自动超频时将达到与普通电压版本相同的频率;而默认频率的ULV版Ivy Bridge将实现比普通电压版Penryn Core 2 Duo还要高的性能。此外他还展示了新鲜出炉的Win8开发者预览版Metro UI在Ultrabook上运行的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