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RM第二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21%

ARM第二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2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M第二财季实现净利润2660万英镑(约合43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190万英镑增长21%;实现收入1.178亿英镑,较去年同期的1亿英镑增长18%,但以美元计算的收入达到1.902亿美元,同比增长27%。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ARM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今天发布公告称,由于微处理器需求强劲,该公司第二财季净利润同比增长21%。

ARM第二财季实现净利润2660万英镑(约合43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190万英镑增长21%;实现收入1.178亿英镑,较去年同期的1亿英镑增长18%,但以美元计算的收入达到1.902亿美元,同比增长27%。由于该公司有很大一部分业务都通过美元结算,因此这一数据更受关注。

ARM称,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财季内,该公司签订了29份处理器授权协议。该公司还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收入将与预期持平。

苹果、英特尔和IBM等美国科技公司上周均发布了强劲的业绩。

ARM第二财季除去特定项目的税前利润为5420万英镑,较去年同期的4350万英镑增长25%,高于4530万英镑的分析师平均预期。ARM中期股息为每股1.39便士,较去年同期的1.16便士增长20%。

ARM股价周一报收于616便士,市值达到82.9亿英镑(约合135亿美元)。受到需求提升和收购传闻的推动,该股自今年1月以来已经累计上涨了4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