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A Technologies:从容面对与云计算相关的风险和挑战

CA Technologies:从容面对与云计算相关的风险和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 Technologies首席技术架构师Trevor Bunker表示,公司目前正专注于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采用云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CA Technologie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26日 综合消息(文/Desire):CA Technologies首席技术架构师Trevor Bunker表示,公司目前正专注于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采用云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CA Technologies:从容面对与云计算相关的风险和挑战

今年5月30日,CA Technologies与虚拟计算环境公司VCE组建全球战略联盟,为VCE的Vblock基础架构平台提供集成的私有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加便捷地部署、协调、管理和保障在该平台上的应用和服务,提高敏捷性,减少风险,降低成本。日前,CA Technologies在悉尼召开了CA World Expo 2011年度盛会,对企业如何通过云计算技术推进和维持业务进行了探讨。

Bunker表示,企业应该采用一种基于云战略三大支柱的策略或方案,同时要改变企业内部的结构化环境,采用虚拟化、自动化和安全的管理方式。服务提供商应在帮助企业改造内部运作环境的情况下,创建一个产品服务的无缝生命周期。

Bunker还给出了一些应用例子。从安全角度讲,例如DBS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当其在进行网上交易时,一个高效的处理系统必不可少。通过与CA Technologies合作,金融机构能够对数据进行实时分析,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并充分利用数据。

Qantas航空公司在全球运营着34个网站,支持着各种不同的应用。通过采用CA Technologies提供的管理方案,使用系统工具来整合所有的应用程序,对客户的实时体验提供了可靠性保障。

Telstra电讯公司每年的项目支出超过400万美元,通过与CA technologies合作,跟踪和了解项目的资源需求,使项目的交付时间和进度大大提前。

Bunker表示,对于云基础设施所产生的问题,服务提供商在给客户交付解决方案时应采取新的策略。CA十分看好云计算,它是IT市场的一个重大转变,随着云计算的迅速普及,众多厂商也都会参与进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