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从20小时到60分钟:改变大型机的管理方式

从20小时到60分钟:改变大型机的管理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新加坡举行的CA World Expo 11大会上,CA Technology再次强调了大型机的2.0时代战略:  1、简化平台管理,让年轻人掌握大型机管理的核心技能;2、减少和不同平台供应商沟通的数量,通过CA的技术结合已有的工具进行统一的简化管理;

来源:51CTO 2011年7月25日

关键字: 大型机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新加坡举行的CA World Expo 11大会上,CA Technology再次强调了大型机的2.0时代战略:

1、简化平台管理,让年轻人掌握大型机管理的核心技能;

2、减少和不同平台供应商沟通的数量,通过CA的技术结合已有的工具进行统一的简化管理;

3、提供更好的人机交互管理界面,降低大型机的安装和维护管理难度  

  

大型机的2.0时代

这是颠覆性的大型机管理方式,CA希望提供集成、自动化和现代化的技术帮助企业实现平台价值最大化,简化的管理方式能够提高用户的灵活性,在企业不 断壮大的IT基础设施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CA Technology大型机副总裁David Browne在接受51CTO记者专访时谈到:“CA实现了视窗的形式管理大型机,在捷克有150名刚刚毕业的程序员,成为了大型机的管理员,他们中年龄 最大的才27岁,这与上一代大型机管理员是天壤之别。”

可视化管理平台

大型机管理平台Chorus是CA 大型机2.0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实现了大型机平台的价值最大化,改变了企业的大型机管理方式“,David谈到:”CA Chorus拥有基于角色的集成管理工作空间、丰富的数据虚拟化技术、流行的图形用户界面,以及先进的知识捕捉和转换能力。能够减少管理员对大型机环境进 行安全管理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加快了解决问题的速度,提高服务水平,最终提高当前大型机专业人员的生产力。“  

  

传统的大型机管理员桌面  

  

可视化的大型机管理界面

简化软件安装管理器

在安装、维护和配置大型机产品的时候,CA提供的MSM就像一个“大型机安装能手”,极大的简化了大型机软件的获取,安装和维护问题。“通常,用户 安装70个产品需要50天,而有了MSM的帮助,则只需7个小时,软件维护的时间也缩短了80%,产品安装时间减少到原来的四分之一“,David兴奋的 分享到:”同时在人工管理磁带上还节省了四分之三的时间,不仅提供快速使用的能力,还确保大型机的安装保护和实时更新。“  

  

管理效率的提升对比

主动培养大型机人才

在前面提到的150名捷克大型机管理人员,就是从CA 推出的大型机学院计划中产生的。“为了适应市场上对大型机管理员的需求,CA通过大型机学院和大型机联合软件工程项目提供核心项目技术培训”,David 说:“。让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在硬件、应用和外界环境中掌握大型机操作技巧,希望结合真实的管理平台让更多的大型机管理人才走进企业,将大型机价值最大 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