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融合才是王道 上半年处理器大事件点评

融合才是王道 上半年处理器大事件点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的开年就出现了融合的产品——1月18日英特尔发布了其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产品,也就是我们一直所说的Sandy Bridge。E350的主要设计思路是移动平台,但其也具备了桌面级产品,不过桌面级E350的APU和主板也是直接封装在一起了,整套产品非常小巧,功耗也相当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7月7日

关键字: 处理器产品 酷睿 Sandy Bridge AP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第一个月—融合趋势初现

2011年的开年就出现了融合的产品——1月18日英特尔发布了其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产品,也就是我们一直所说的Sandy Bridge。Sandy Bridge的重大意义在于CPU和GPU的融合——从Clarkdale到Sandy Bridge,最大的改变就是CPU的Core核心和显示核心都将采用32纳米的制程工艺制造,而Core核心和显示核心也都将封装在一颗Die中,相比此前的Clarkdale,这是一种融合。

  

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发布现场

关于核芯显卡——目前电脑平台采用的图形解决方案主要有“独立”和“集成”两种,前者拥有单独的图形核心和独立的显存,能够满足复杂庞大的图形处理需求,并提供高效的视频编码应用;集成显卡则将图形核心以单独芯片的方式集成在主板上,并且动态共享部分系统内存作为显存使用,能够提供不错的图形处理能力。

  

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Sandy Bridge)

意义和影响力:Sandy Bridge是第一颗CPU+GPU完全融合的产品(此前的Clarkdale还是将CPU和GPU分别封装的)。AVX指令集第一次被加入,视频处理效能有效增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