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云计算的三个秘密

云计算的三个秘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实际上任何一项技术都有好坏两个方面。问题就是很少有人会提醒你注意坏的一面,这或许会使你碰到一些预想不到问题,云计算就是个例子。

来源:ZDNet编译 2011年5月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5月3日 编译(文/Desire):实际上任何一项技术都有好坏两个方面。问题就是很少有人会提醒你注意坏的一面,这或许会使你碰到一些预想不到问题,云计算就是个例子。

下面是云计算的三个秘密:

1、一些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已经倒闭或面临倒闭

很多小的云服务提供商并为得到预期的收益,正将关闭其云服务,包括一些大的公司也是如此。这主要是由于提供了过于策略性质的解决方案。此外,新的云服务提供商还能够提供其他类别的云服务,例如使用IaaS和PaaS作为其服务平台,而老的云服务提供商基本上是白手起家,同时还要为其私有的数据中心支付相关费用。新生代云服务提供商后端基础更为廉价,推动着老的云服务提供商走向倒闭。

2、选择公有云不一定总能省钱

在题为《私有云的六个错误认知》文章中,我们已经否定了公有云总是比私有云更廉价这个说法。事实上公有云服务并不便宜。如果你已经对企业内部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投资,那么公有云并不能减少你的财务支出。

3、使用云服务可能会让你遭到解雇

很多想要建立私有云服务或使用公有云服务的IT经理一旦犯错,就会对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因而被免职。我的观点就是成为一个改革者要好于一个采用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