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AND闪存芯片价格三季度将上涨

NAND闪存芯片价格三季度将上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iSuppli称,随着消费电子厂商准备圣诞假日的产品,今年第三季度NAND闪存芯片将供不应求。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5日

关键字: NAND闪存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iSuppli称,随着消费电子厂商准备圣诞假日的产品,今年第三季度NAND闪存芯片将供不应求。

  iSuppli高级半导体分析师Rick Pierson说,当市场供货量紧张的时候,平均销售价格将上涨。NAND闪存芯片一般用于数码相机、智能手机和视频摄像机等电子产品存储数据。

  今年第二季度NAND闪存芯片供货量充足导致价格出现下降的趋势。但是,智能手机等产品正在集成视频摄像机等组件,从而产生了额外的存储需求。

  厂商产量不会由于超过了需求而进行限制。但是,供应商将根据合同义务和关系向关键的合作伙伴分配NAND闪存芯片。Pierson说,供应商将把NAND闪存芯片提供给代表长期增加机会的视频流等市场,并且三星、东芝、德州仪器和意法半导体等供应商将从价格上涨中获利。

  帮助NAND闪存芯片在PC和其它设备上工作的电容器等组件的短缺也将促使价格上涨。Pierson说,NAND闪存芯片的供应与需求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达到平衡和稳定价格。他没有对NAND闪存芯片上涨对消费电子产品最终价格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