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推迟Larrabee计划 Nvidia股价大涨

Intel推迟Larrabee计划 Nvidia股价大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上周五宣布推迟Larrabee图形处理器发布时间,受此消息影响,Nvidia股价周一大涨12.83%。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2月9日

关键字: Larrabee Intel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上周五宣布推迟Larrabee图形处理器发布时间,受此消息影响,Nvidia股价周一大涨12.83%。

  华尔街普遍认为,该消息对Nvidia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除了该公司短期内的潜在威胁。但还有部分分析师持有异议。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马克·里帕希斯(Mark Lipacis)重申Nvidia股票“减持”(Underweight)评级。他认为,华尔街误读了这一信息,因为英特尔仍将开展图形处理器的开发计划,而Nvidia未来60天内的整体表现将弱于大盘。他预计,由于受到英特尔竞争压力增加的影响,Nvidia明年的图形处理器收入将下滑8%,而芯片组收入则会下滑25%。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罗斯·塞摩尔(Ross Seymore)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英特尔是否会在2010年以后进军独立图形处理器市场,但英特尔仍然是集成图形处理器市场的领导厂商。他写道:“Larrabee不太可能对英特尔股价起到实质性的提升,在独立图形处理器市场中,任何的影响可能都只会温和的影响。”

  投资公司Broadpoint.AmTech分析师道格·弗里德曼(Doug Freedman)认为,Larrabee的推迟表明图形处理器的开发难度超出英特尔管理层预期,而这一消息也增加了AMD和Nvidia公司图形芯片设计团队的价值。他还表示,这一消息引发了一种猜测,即英特尔有可能会收购Nvidia。但他认为,由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将反对这一交易,因此该交易不太可能达成。

  Nvidia股价周一上涨1.83美元,至16.09美元,涨幅为12.83%;AMD股价周一上涨0.66美元,至8.52美元,涨幅为8.40%;英特尔股价周一下跌0.09美元,至20.37美元,跌幅为0.4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