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连续八年获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惠普连续八年获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由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观察报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在北京大学举行颁奖典礼。惠普全球副总裁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符标榜先生,代表中国惠普接受了"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项

来源:ZDNet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由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在北京大学举行颁奖典礼。惠普全球副总裁暨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裁符标榜先生,代表中国惠普接受了"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项,并发表了精彩致辞。这也是中国惠普连续第八年被授予"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八年获此殊荣的跨国IT企业。

符标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已经进入了第八个年头,时间已经见证了此项评选的公正性、权威性和影响力。长期以来,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的规模不断壮大,受到社会各界的推崇和关注,并已经成为了中国各企业在自己自身健康发展、品牌形象,以及社会责任多方面的重要衡量指标。”中国惠普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员工的支持和客户的支持,再次获奖,这是对惠普在中国业务发展、企业形象、社会责任的多方面的认可。展望未来,惠普将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发展目标,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说。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从2000年第一届评选至今已经进入第八届。本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的年度主题:社会参与和责任担负、科技创新与学习成长、客户导向与行业影响。连续八年获此殊荣的企业只有四家,分别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惠普也是IT产业中唯一一家连续8年获此殊荣的企业。

"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于2009年7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经过严格、缜密的专家评选程序,产生了26家获奖企业。

惠普公司始终相信,要想成为好企业,先要成为好公民。1957年,惠普将企业社会责任上升到公司战略的高度,尽其所能为地区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中国惠普是中美第一家合资的高科技企业,以优秀企业公民作为立身中国之本,通过积极、长期、务实的努力,建立诚信、正直、善良的企业形象,致力于为中国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20多年来,中国惠普不仅见证了中国信息产业进步和社会信息化发展的全过程,而且为中国社会科技与文明的进步,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2009年,惠普在科技创新与绿色环保方面实现了长足发展,致力于以创新推动绿色进步。在创新方面,在业界领先的研发体系支持下,惠普正在向融合设备和基础设施架构的发展,以及从模拟向数码打印的变革,全面利用IT产业的长期发展趋势,并不断扩大竞争优势,实现全面成长。

作为以技术为先导的企业,如何通过技术改善环境,是惠普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体系中所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惠普公司将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在过去50年中,惠普一直贯彻自己在环保方面的承诺,一如既往地把绿色环保理念纳入企业发展和运营当中,并始终推动个人和社会的环保变革。现在,惠普拥有了业界最广泛的绿色产品和方案,这些方案能够帮助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及企业级用户,获得了一个清晰的投资回报,同时通过能源节省、减少碳排放、产品回收等方面实现环境回报,能够帮助客户在取得卓越业务成功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

毫无疑问,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战略市场。惠普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2009第四财季在中国实现超过20%增长。在这个市场中,不仅仅要保证增长,更要实现战略布局。这一点在惠普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外包服务领域是中国的新兴增长点,而在这个领域,惠普频频出手,分别与无锡、苏州、重庆全面新建了外包服务中心,增强了惠普在中国外包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为中国外包服务产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