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微软和Intel联合发布Dynamics CRM最新测试结果

微软和Intel联合发布Dynamics CRM最新测试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rosoft Gulf和Intel今天宣布了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性能测试结果,它为可扩展性、成本和环境可持续性树立了新的标准。

来源:ZDNet 2009年7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CRM 至强5500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icrosoft Gulf和Intel今天宣布了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性能测试结果,它为可扩展性、成本和环境可持续性树立了新的标准。通过将企业级软件和最新的英特尔至强5500系列结合——可以削减服务器能耗高达30%——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扩展到可以同时支持超过50000名用户,让用户体验到次秒(subsecond)级的响应时间。

Microsoft Gulf业务解决方案经理Tamer Elhamy表示:“我们的业务策略是让CRM技术对所有规模的企业来说都是简单、灵活和价格合理的。在这次性能测试中,我们证明了Microsoft Dynamics CRM能够在极少的硬件投资和对环境更小影响的基础上处理非常高的工作负载。我们再一次重新定义了CRM的价格与价值等式。”

对比之下,2008年10月对Oracle Siebel Release 8.0的性能测试结果是可扩展到14000名用户和160万次的日常事务处理,采用了成本超过150000美元的硬件。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结果是可扩展支持超过50000名用户和超过290万次的日常事物处理,硬件成本不超过35000美元,或者每位用户0.7美元。在对比中,Microsoft Dynamics CRM可支持的用户数是前者的3.5倍,可处理的日常事务量将近前者的2倍,而硬件成本仅为前者的80%。

Intel GCC总经理Samir Al-Schamma表示:“Intel和微软工程师共同合作对Microsoft Dynamics CRM针对Intel至强5500处理器进行优化,采用了智能服务器技术和Intel固态硬盘,从而带来了极高的经济可扩展性和响应结果,让所有规模的企业都能够以更少的成本配置企业级业务解决方案。”具体的性能测试和生产运行都是基于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和微软Windows SQL Server 2008完成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