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虚拟化系列:业务与IT面临的挑战

VMware虚拟化系列:业务与IT面临的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期致力于虚拟化的VMware公司对此又有何看法呢?虚拟化将如何帮助企业应对业务与IT面临的挑战呢?本期的视频将就此问题进行广泛的探讨。

来源:ZDNet【原创】 2009年7月2日

关键字: 虚拟化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历练,企业IT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业务支撑部门。随着业务需求的提高,企业IT也面临前越来越多的挑战,这其中包括了如何更有效的利用IT资源、如何更有效的控制成本、如何更节省不必要的能耗。那么,长期致力于虚拟化的VMware公司对此又有何看法呢?虚拟化将如何帮助企业应对业务与IT面临的挑战呢?本期的视频将就此问题进行广泛的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