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大幅提高正常运行时间

惠普大幅提高正常运行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4月21日,惠普公司在美国加州的帕洛阿尔托宣布,增强了其HP Serviceguard Solutions软件和HP-UX 11i操作环境的功能,以使客户7x24小时运行的服务器可用性达到最大化

来源:ZDNet 2009年4月2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HP-UX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4月21日,惠普公司在美国加州的帕洛阿尔托宣布,增强了其HP Serviceguard Solutions软件和HP-UX 11i操作环境的功能,以使客户7x24小时运行的服务器可用性达到最大化。

HP Serviceguard A.11.19 以进军关键任务计算软件市场为目标,以在线重组、集中负载均衡和可预测性能为特色,保证顾客可随时使用系统。

最新版HP-UX 11i已对业内成长最快的服务器基础设施 - 刀片处理器进行了优化。这是HP BladeSystem在基础设施成本低、管理和性能特性基础之上对HP-UX 11i自动化和管理优优势的又一补充。

根据IDC的ACS年度产值报告,近三十年来,惠普一直是高可用性集群软件(ACS)市场上的顶级系统供应商。用于HP-UX 11i系统上的HP Serviceguard高可用性软件对惠普在市场上的领军作用可以说明居功至伟,包括销售HP Serviceguard软件的许可及支持。

“HP-UX 11i v3改善了并行处理逻辑,使操作系统的速度提高了30%以上,”大宇造船和海运工程公司IT规划团队经理Ahn Sang-ho说,“它还在CPU虚拟化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性能,是控制拥有成本方面最佳的选择。”

持续可用的高级别服务

HP Serviceguard 解决方案组合,作为HP虚拟服务器环境的组成部分,与HP-UX和Linux紧密集成,保护关键任务应用程序不会因维护、人为或设施故障而停机。

对HP Serviceguard解决方案组合进行更新,还将获得以下益处:

•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Serviceguard 11.19版本的故障恢复速度增加了83%,拥有Serviceguard,即使增加了服务器集群,该性能的改善也不会受影响。
• 100%的消除预计的和相关典型集群维护和配置的计划停机时间。在应用程序启动的同时,客户可以增加或删除资源并改变应用程序包的参数。
• 整合负载均衡,确保服务器在发生失效转移后不会过载 - 只有高可用性群集方案才能做到这一点;
• 为便于直观管理,通过快速图形化显示应用程序间的依赖关系,降低管理成本高达25%(4);
• 提高隐私信息安全性,实现完全支持IPv6(IP协议第6版)的网络增长,以及在IPv4和IPv6混合环境下的网络增长;这也是美国和日本政府部门所要求的。

 “凭借UNIX25年的领导地位,再加上在业内最大可公开获得的UNIX发展路线图,确保HP-UX成为所有顾客的首选操作系统,” 惠普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业务关键系统总经理Herbert Zwenger表示,“新版HP-UX让顾客可以更好地管理新业务指令,降低技术基础设施的费用。”

关于HP Serviceguard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hp.com/go/serviceguardnow

自动化与管理提升运行时间

第四次更新的HP-UX 11i v3操作系统通过自动化和简化的管理提供以下新特性:

• E-交付——采用可从高带宽复制服务器下载的HP-UX 11i系统软件,降低部署时间从几天降到几小时;
• 通过“在线操作系统更新”功能,将通常需要从HP-UX 11i  v3老版本升级的停机时间缩减高达50%;同时,现在可在线安装新版本软件;
• 依靠“绿色智能处理器”,降低每台处理器的能源成本;通过根据工作量要求,动态控制智能处理器所需电量;
• 利用“磁盘清理”工具,重复擦除磁盘来保护敏感数据。
• 此外,HP-UX 11i对配有Intel® Itanium® 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赋予了关键业务客户工作负载所需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扩展性。

 “HP在UNIX级别的数据和应用冗余上,以及HP-UX 11i v3在线灵活性和系统故障恢复方面的投入,结合英特尔在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系统(RAS)处理器的投入,使得HP Integrity 服务器在关键业务工作负载下运行HP-UX 11i尤为灵活可靠,”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副总裁兼企业微处理器事业部主任Rory Mclnerney表示。“我们的联手为顾客赢得了真正收益。”

更多关于HP-UX 11i的信息请登陆www.hp.com/go/hpux11inow.

实用性

HP Serviceguard A.11.19解决方案以及HP-UX 11i v3第4代更新已在全球推广。更多有关价格信息可从当地HP代表处获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