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世纪互联荣登“德勤200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世纪互联荣登“德勤200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德勤2008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结果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揭晓。作为一站式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世纪互联凭借卓越的技术和显著的增长速度,被评为2008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6日

关键字: IDC 数据中心 互联网 德勤 世纪互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德勤2008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结果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揭晓。作为一站式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世纪互联凭借卓越的技术和显著的增长速度,被评为2008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在当天举办的高层论坛暨颁奖典礼中,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负责人颜漏有表示:本次评选世纪互联的入选,不仅印证了世纪互联2008年以来所取得的市场成就,而且充分展现了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领域在中国高科技产业中的成长性及重要性日益增加。

据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是全球范围内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最权威、最客观的评选活动,入选条件十分严格。例如,在技术方面,德勤要求参评企业必须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主要份额。另外,参评企业需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生产高科技相关产品,并且还要符合经营3年以上以及近3年企业快速增长等条件,按照过去三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进行排名。或许正是因为德勤高标准评选的一贯秉承,所以强烈吸引了中国乃至全球高科技企业的广泛关注。然而,其深层的目的则是通过对中国高科技产业的高成长性企业的年度评选,来透视中国市场潜在的成长机会。因此,在吸引高科技企业参与评选的同时,还吸引了众多风险投资商的高度关注。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用切实的行动构筑了一个庞大的数字帝国。在问及获奖理由时,世纪互联表示:本次获得“2008年度高技术、高成长50强”奖项,与世纪互联稳健的战略规划是密切相关的。因为世纪互联的数字帝国不是一夜间筑起的,也不是一年、两年。而是建立在12年成长的风风雨雨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的基础上。1996年成立,提供因特网接入服务;1999年与中国电信数据通信局签订“中国政府上网”战略合作;2000年获准接入中国互联网交换中心,与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等国内九家国家级骨干网以155M以上带宽高速互联互通;2003年,获得信息系统安全服务一级(A)资质认证,并被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的“青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称号;2007年获得投资,并相续获得“最佳产业贡献奖”、“最佳卓越性能奖”和“最佳优质服务奖”以及2008年连续第三届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等荣誉。这些成效的积淀,正是世纪互联高速成长的动力基础。

如今,世纪互联随需应变,在深度挖掘企业自身潜力的基础上,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从最初的因特网接入服务商,通过自建研发团队、引进专业管理人才、购买国际先进管理平台软件等举措已转变为一站式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努力打造“客户成功好伙伴”的企业目标。在全球IT应用倡导绿色、节能大趋势的背景下提供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IDC)、互联网内容分发/加速服务(CDN)、云计算、机房建设/咨询/运维等全方位行业解决方案。而在市场发展方面,已经完成了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和华西区的全国格局部署。

有关专家表示,本次获得“高科技高成长50强”奖项,充分印证了以世纪互联为代表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领域,在2008年的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随着国际信息化建设的高度发展,IDC、CDN、云计算、机房建设/咨询等服务需求将进一步增加,市场前景向好。那些有着丰富经验及雄厚实力的企业,必将再次担当领头羊的角色,推动行业在技术创新、规范化操作等层面的进一步发展。以更优秀的服务来帮助用户,从而取得高速成长的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