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采访:你理想中的数据中心是怎样的?

采访:你理想中的数据中心是怎样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采访了几位IT管理者和业内专家,让他们描述一下理想中数据中心的情形——在不考虑成本因素的情况下。以下是他们的回答。

作者:王伟 译/刘杰 编辑 来源:ZDNet 2008年6月19日

关键字: 冷却 服务器 虚拟化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采访了几位IT管理者和业内专家,让他们描述一下理想中数据中心的情形——在不考虑成本因素的情况下。以下是他们的回答。

美国独立油气勘探和生产商Cimarex Energy数据中心扩建项目经理Rodney McPearson:McPearson梦想的数据中心是有活动地板和充足能源——最好是有两种不同的电力供应,还有一个备用发电机,在这两种电力供应都发生故障的紧急状况下提供电力。而且数据中心中还必须有充足的冷却和连接。

美国Business Technology Partners公司总裁Joshua Aaron:“我希望有无限制的带宽和灵活性;我希望有多个提供商,这样我们就有取之不尽的带宽。我还希望采用最新的刀片服务器和服务器虚拟化技术来最大现度上对设备进行整合。”

“每天UPS至少要提供四小时的运作,备用发电机系统至少有两周的不间断运转。而且还要有一个36英寸的活动地板、能够开启数据中心所有冷却设备、所有的通信电缆都是基于模块化架构的、每台设备机柜都提供了足够的光纤和铜缆。所以我理想中的数据中心就是可以将任何设备配置到任何机柜中,当设备需要更换的时候,我还可以对其进行扩展。”

Virgin America航空公司首席信息官Bill Maguire:他的梦想包括冗余通信、两个不同的能源提供以及安全机制。他可能会选择高架电线和制冷设备,而不会选择活动地板,最好是安装两个数据中心入口。地点对他来说并不重要,如果单从电信和技术技巧方面来说是重要的,至于其他,只要能进入数据中心就行了。

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DuPont Fabros Technology策略和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Jeff Monroe:“如果不考虑整体目标的话,花的钱越多,就等于更复杂,而且灵活性也有所降低。我认为最终的目标应该是开发和创建一座在既定空间内最大化利用能源的数据中心,这样不需要牺牲可靠性就可能得到最低的生命周期成本。”

托管服务提供商Rackspace运营副总裁Troy Toman:“我首先想到的是冗余性。现在你可以利用很多技术让数据中心不会发生单点故障。如果你在相同成本下创建一个N+1的环境,这就是首先需要考虑的。第二点可能就是要考虑采用绿色技术。”

Hawaii Pacific Health公司IT主管Colbert Seto:“我希望的是一个不需要照明、实现100%虚拟化的数据中心。”

Gartner分析师John Phelps:Phelps理想中的数据中心的活动地板下没有任何布线阻挡冷空气的流通,他希望在另一个配置了液冷系统的单独房间中安装密度最大的服务器设备,这比空气冷却的系统更加高效。

宾夕法尼亚州首席检查官办公司CIO助理Jim Ingalzo:Ingalzo认为理想数据中心应该在物理上更加安全,可以检测任何对数据中心的个人访问。他还希望有更多的模块来让按照需要移动设备更加容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