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2008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将达3.1亿台

IDC:2008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将达3.1亿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13日消息,IDC周三发布的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新兴市场个人电脑需求的增加有望提升今年全球的个人电脑出货量,但增长速度在未来几年将逐步放缓。但在未来的2010-2012年间,预计全球个人电脑发货量增长幅度将从当前的两位数滑落到平均每年增长9.3%,每年个人电脑出货量平均为4.72亿台,市值为3570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IDC 出货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13日消息,IDC周三发布的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季度追踪报告显示,新兴市场个人电脑需求的增加有望提升今年全球的个人电脑出货量,但增长速度在未来几年将逐步放缓。



  据国外媒体报道,IDC在一份题为“全球季度PC跟踪”的报告中称,预计到2008年年底,全球个人电脑发货量将达3.1亿台,这一数字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便携式手提电脑在内,比2007年增长15%,预计市值将达到2860亿美元。



  但在未来的2010-2012年间,预计全球个人电脑发货量增长幅度将从当前的两位数滑落到平均每年增长9.3%,每年个人电脑出货量平均为4.72亿台,市值为3570亿美元。



  未来数年全球个人电脑发货量增长减速,与新兴市场饱和关系密切。有分析人士预测,随着便携式电脑的广泛采用及其价格急剧下滑等一些原因,预计未来新兴个人电脑市场仍将保持旺盛发展势头。



  去年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市场。在2012年之前,该地区与拉美、东欧、非洲和中东等其他新兴地区以及加拿大市场,将占据全球市场出货量的约59%,高于2007年时的48%。



  IDC个人电脑部门负责人理查德·希姆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已影响到了商业PC销售。尽管商业PC销售受到影响,但个人电脑消费市场没有受到太大冲击,依旧保持了健康的发展态势,而就美国PC市场整体而言,仍将以适度的规模向前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