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给低价笔记本泼冷水 08年出货量仅350万

IDC给低价笔记本泼冷水 08年出货量仅35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DC周四预计,今年低价笔记本出货量将只有350万部,远低于PC厂商的预期。他同时指出,在发达国家,低价笔记本只是用户的备用产品,因此PC厂商的利润将越来越小。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6日

关键字: IDC 出货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DC周四预计,今年低价笔记本出货量将只有350万部,远低于PC厂商的预期。

  IDC客户端及显示器业务副总裁鲍勃·唐尼尔称:“在很多贫困地区,即使是300美元或400美元也是一个很大数字。”

  去年10月,华硕率先推出了低价笔记本电脑“易PC”。由于销售势头火爆,惠普、戴尔和宏碁均争相进军该市场。但IDC所预计的350万部出货量远低于PC厂商的预期。

  今年4月,华硕曾预计,今年的低价PC出货量将达到500万部。而宏碁本周二表示,预计今年将出货600万至700万部。

  唐尼尔还称,2012年的低价笔记本出货量有望增至900万部。他同时指出,在发达国家,低价笔记本只是用户的备用产品,因此PC厂商的利润将越来越小。

  作者:友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