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显示芯片巨人NVIDIA自发力芯片组以来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除了桌面系统之外,在工作站和服务器领域一直大有建树。在服务器芯片组产品线中,NVIDIA nForce Pro 3400专为入门级的单处理器的皓龙1200系列服务器与工作站设计。

来源:ZDNet 2008年6月10日

关键字: NVIDIA SAS 芯片组 机架式服务器 处理器 服务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显示芯片巨人NVIDIA自发力芯片组以来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除了桌面系统之外,在工作站和服务器领域一直大有建树。在服务器芯片组产品线中,NVIDIA nForce Pro 3400专为入门级的单处理器的皓龙1200系列服务器与工作站设计,改进型的设计可以在6个Links上提供28个PCI Express通道。NVIDIA nForce Pro 3600 芯片组在PCI Express 通道上采用了与3400类似的设计,不过,nForce Pro 3600 可以与nForce Pro 3050 组合以支持更多的扩展需求。nForce Pro 3600 与3050 的组合也是NVIDIA对于高端服务器、工作站的平台解决方案,以灵活配置提供多达12个Links共56个PCI Express通道。一向以产品多元化,高性价比化的华硕服务器主板一款型号为KFN32-D SLI SAS的便是采用了NVIDIA nForce Pro 3600 与3050 的组合,该产品定位于高端图形工作站领域。

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华硕工作站主板KFN32-D SLI SAS定位于高端工作站系统,采用强大的NVIDIA nForce Pro3600 与3050 的组合,支持双旗舰级的AMD Socket F双核处理器和64位操作系统,等效于拥有4颗CPU的性能。另外配备Intel 6702PXH 64-bit PCI Hub支持两组133MHz PCI-X插槽,可拓展更多功能扩充卡。另外从主板的布局来看为了增强散热效果,内存插槽的布局与气流平行以减少空气阻力,CPU位于主板的边缘,散热效果提升20-30%。这款主板尺寸为12 x 13 英寸,也就是标准的E-ATX结构,专为机架式服务器优化设计。

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华硕工作站主板KFN32-D SLI SAS采用双Socket F处理器接口,支持两个AMD Opteron 2000 系列处理器,并支持8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内存容量高达32GB,支持DDRII 533/ 667 ECC Registered内存,大容量与高带宽的内存系统满足繁重计算环境的需求。

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华硕工作站主板KFN32-D SLI SAS拓展方面非常强大,配备2个 PCI-E x16插槽,2个32bit/ 33MHz PCI插槽,2个133MHz PCI-X插槽和1个PCI-E x8插槽,支持专业级工作站所需的各类扩充卡。另外ASMB3支持可供选购的i-KVM,Remote ODD,便于您轻松维护服务器。

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华硕工作站主板KFN32-D SLI SAS支持NVIDIA的SLI技术,可以支持专业级的NVIDIA Quadro 或桌面级的GeForce 系列显卡双卡互联从而让图形处理性能倍增。总共六个SATA II接口可以支持RAID 0、1、 0+1、5。nForce Pro 3400、3600芯片组还支持NVIDIA的独有的MediaShield(媒体盾)存储技术。另外此主板上板载了一个LSI 1068 PCI-X 8-port SAS控制器提供2个SAS接口,搭配使用ZCR,支持RAID 0,1,10,5。

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同时华硕工作站主板KFN32-D SLI SAS还集成服务器级Broadcom BCM5754 PCI-E双千兆网卡,支持组合(Teaming)与故障转移(Failover)功能,带来更顺畅与更快速的网络连接。后部提供的I/O接口包括1个PS/2鼠标接口、1个PS/2键盘接口、4个USB接口、1个串行接口、1个方面接驳检测仪器的并行接口、2个RJ45千兆网口和若干个音频接口。在主板上还预留了USB插针式接头,系统集成商可用于前置USB接口。

发力高端工作站 华硕KFN32-D/SLI/SAS势头强劲

华硕工作站主板KFN32-D SLI SAS支持2个AMD皓龙(Opteron)系列处理器,配备2个133MHz PCI-X插槽,支持NVIDIA SLI双卡互联技术并支持SAS接口存储设备,非常适合高端工作站用户的高拓展性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