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天阔W560I工作站 六大优势赢得开门红

曙光天阔W560I工作站 六大优势赢得开门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还应从产品本身入手探索究竟,那就是曙光W560I工作站对应客户需求,作为新一代双路工作站产品,具备的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高可管理性,低功耗及低噪音六大优势,成功俘获了用户的“芳心”。

来源:ZDNet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四核处理器 芯片组 Intel 高性能 天阔 曙光 曙光专题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曙光天阔W560I工作站成功推出后就迅速打开的市场,各地订单纷纷飘至,打了一个开门红,那么是什么让曙光w560i可以获得如此成功呢?我们还应从产品本身入手探索究竟,那就是曙光W560I工作站对应客户需求,作为新一代双路工作站产品,具备的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高可管理性,低功耗及低噪音六大优势,成功俘获了用户的“芳心”。

曙光天阔W560I工作站 六大优势赢得开门红

一、高性能:曙光W560I工作站采用了Intel 5400 高性能芯片组,支持1333/1066MHz高速前端总线,最大支持2颗Intel最新四核处理器,极大地提高整机性能和运行效率。支持6块内置硬盘,机器提供的集成SAS控制器和SATA RAID功能在提供强大的性能的同时也保证了数据的安全。

二、高可靠性:为给客户一个可靠的保证,曙光W560I工作站在系统中特配备了高性能BIOS,可提供病毒防护功能,并具有智能恢复能力。曙光W560I支持APM 1.2和ACPI 2.0,板载SATA HostRaid或SAS配置,支持多种的RAID模式,可保证硬盘出现故障时重要数据的安全。而独具的“灵动”散热技术,也保证了系统良好的散热性,诸多高端配置将曙光W560I工作站的高可靠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三、高扩展性:曙光W560I的8根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展至64GB内存。最大支持6块内置SAS/SATA硬盘。提供2个第二代PCI-E ×16插槽,1个PCI-E×8插槽,2个133/100MHz PCI-X插槽和1个PCI插槽。

四、高可管理性:曙光W560I工作站通过子卡支持BMC功能,并支持远程开/关机及重起,无需亲临机体便可轻松管理机器的开、关机;支持用户可管理的硬件监控系统;自动配置硬盘类型。

另外,曙光W560I工作站采用独具特色的机箱设计,也极大地降低了机器的噪音。曙光W560I也兼容目前主流的32位及64位应用,并且专门针对CAD、仿真模拟、动画制作以及CG渲染等应用进行了优化。事实上,曙光W560I工作站可以满足电影、设计、建筑、机械、石油等行业的用户,其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随着我国政府对娱乐产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动漫产业的规模也呈现出几何级数的增长。对高性能工作站的需求,也呈增长之势。适时推出的曙光W560I,将成为曙光拓展动漫市场的排头兵。而据曙光方面透露,在今年五月份,将推出个人高性能计算机(个人HPC),以满足企业设计人员对高性能计算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