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成长、研发和环保:惠普携三大利器发力2008

成长、研发和环保:惠普携三大利器发力200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惠普带着全线电脑产品在装饰一新的惠普科技大篷车的引领下,开展了历时2个月, 遍布全国5城市的“惠普科技嘉年华”活动。

来源:ZDNet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节能环保 服务器 环保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惠普带着全线电脑产品在装饰一新的惠普科技大篷车的引领下,开展了历时2个月, 遍布全国5城市的“惠普科技嘉年华”活动。在活动现场,以笔记本和台式机电脑为平台,许多大学生踊跃参与了包括极品飞车、世嘉拉力、PES足球、NBA篮球、MVP棒球、BOX拳击、DDR跳舞等电子体育竞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惠普科技、时尚与体育风格的融合,在活动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在此次活动中,五名人气很旺的“年轻领袖”将依次亮相,郭敬明、张小盒、李晨、金城和兔斯基将走进大学校园,和大学生一道共同打造属于年轻群体的,创造、展示、分享创意的个性“舞台”。巡展将网上与网下的活动有机结合,把精彩、全面的互动体验平台带到了大学生的身边,并且把惠普的创新设计和个性品牌理念传递给年轻族群,让他们尽享属于自己的个性生活。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们能够现场登陆“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的官方网站,在网站上提交自己的作品,或者挑选自己喜爱的作品,打印T恤衫等物件。无论是卡通可爱的桃小鼠,还是绚烂精美的“惠普中国红”,都能成为属于你的“个性标识”。同时,大学生们还能与“年轻领袖”进行现场互动,参与现场编故事、现场采访年轻领袖,现场画出所在大学等互动环节展现自己的个人风采。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业务总监萧振义说:“惠普电脑将更加个性化,更时尚,为大家提供展现魅力的舞台。惠普将通过市场细分提供更加完美的应用体验,同时拓展城市让惠普电脑走近大家。在年轻人细分市场,惠普的创新产品将能与‘年轻领袖’、时尚生活方式等全面结合,引领产业潮流。”

区域拓展和年轻人市场细分的挖掘已成为中国惠普在华进一步成长的重要战略。中国惠普公司品牌市场部总监沈激先生说:“2008年对中国和惠普的意义重大。惠普正处于一个关键的战略转型期,面对客户对领先科技和节能环保方面的双重需求,惠普公司将以整体成长、研发投入和环保三个策略为核心,着眼于技术创新,不断推动市场,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支持和服务,全面发力2008。”

持续增长

2007财年,惠普公司的营业额达1,077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家营业额过千亿美元的IT公司。2008年第一财季,惠普公司业务稳步提升,利润比同期增长42%。在PC领域,惠普营收08年第一财季同期增长24%,出货量同期劲增27%。与去年同期相比,笔记本收入增长了37%,台式机增长15%。2008年,惠普将通过个性化的市场定位、针对年轻人和中小企业的细分市场策略,以及市场拓展能力的提升,继续巩固作为全球PC领导者的地位。在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领域,惠普在全球推出了主题为“无论你想表达什么”的Print 2.0战略,向个人、企业、及专有客户提供全面的、基于互联网的打印服务。在企业计算领域, 2008年惠普将以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三大利器,并继续发挥其硬件产品的优势,“软硬结合”,帮助企业全面提升IT投资回报,解决客户面临的复杂的IT问题。

不断创新

创新是惠普成长的DNA。现在,公司每年的研发投资将近36亿美元,已经拥有了超过3万项技术专利。在过去60多年的时间中,惠普的创新发明引领着科技的发展,包括发光二极管、绘图仪、热喷墨打印、 安腾64位架构、世界上首部分子存储设备原型,以及世界上首个可伸缩、可编程的公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面向未来,惠普将专注于5个领域的研究:信息探索、动态云服务、内容转换、智能基础设施及可持续性,解决客户未来十年中所面临的极其复杂的技术难题。

关注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

在节能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惠普同样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惠普公司将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1992年,惠普就提出了“为环境而设计”的理念,提高能源效率、减少材料使用、提高材料创新、降低危险材料使用。另外惠普还十分重视产品的回收、再生、再利用。惠普是最早开展电子废弃物回收的公司,惠普电子产品回收始于1982年,此后逐步扩展到全球。目前惠普公司在40多个国家开展了电子产品回收项目。2007年7月,惠普公司实现了在2004年制订的回收10亿磅电子产品的目标。惠普计划在2010年年底实现累积20亿磅的电子产品与打印墨盒回收目标。惠普借助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来加强节能环保,现在,惠普的零秒预热、双面打印、智能冷却、无碳净氧处理器等创新环保技术,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为全球节能环保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已经全面显现,中国的经济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高增长。在这个过程中,中国对于IT技术的利用会更加广泛和深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技术创新和发展。这些对于像惠普这样的国际厂商来说,都是千载难逢的商机。惠普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和环保力度,为中国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沈激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