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Facebook高管:愿与Google合作 前提能尊重隐私

Facebook高管:愿与Google合作 前提能尊重隐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社区网站Facebook产品营销副总裁Chamath Palihapitiya上周表示,Facebook愿意与任何人合作,包括Google在内,前提是该公司能尊重隐私。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社交网络 Facebook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6国际报道 社交网站Facebook产品营销副总裁Chamath Palihapitiya上周表示,Facebook愿意与任何人合作,包括Google在内,前提是该公司能尊重隐私。

最近,Facebook因为Google推出的新社交网络应用程序Friend Connect而起争执,但Palihapitiya认为双方闹口角只是“一场茶壶里的风暴”。

Palihapitya上周接受专访时表示,Google打造了一个违反本公司服务条款(terms of service)的应用程序,所以我们要求他们矫正过来,我们对所有其他违规的应用程序也做同样的要求。

他补充说:我们暂时封锁他们,直到问题解决为止。我们会静候那个应用程序遵守我们的服务条款。

几天前,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表示,他希望与Google坐下来商量,如何解决与Google搜索引擎使用Facebook资料有关的问题。

Facebook与Google一直就Google的Friend Connect服务争论不休,Friend Connect服务让网站能添加社区网路功能。Facebook则指控Google的这项应用程序违反Facebook的使用条款,因为涉及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把Facebook使用者资料转传给其他开发人员。

Google否认上述指控,甚至制作了一人份详细的说明,解说Google的服务如何运作。

最近Facebook也宣布,将扩大自家的应用程序设计界面(API),让会员资料更容易通过Facebook Connect携往外部网站。

Palihapitiya说:我们的焦点是要确定,使用者能掌控自己的个人资料。我们(封锁Google的Friend Connect),要求第三方网站尊重会员资料。

他说:只要会员隐私获得尊重,我们乐意让使用者跟任何人分享他们的资料。我们愿意与任何人合作,但隐私政策必须要能尊重使用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