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宣布基于AMD四核皓龙的服务器策略

惠普宣布基于AMD四核皓龙的服务器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5月22日在北京发布了基于AMD 四核皓龙TM处理器平台的新型ProLiant系列服务器。

作者:ZDNet服务器【原创】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巴塞罗那 四核 x86 ProLiant HP AMD 工业标准服务器 惠普 皓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5月22日在北京发布了基于AMD 四核皓龙TM处理器平台的新型ProLiant系列服务器。这些全新的服务器产品具有能够交付下一代计算性能的高扩展性架构,并提供了一条从32位计算灵活升级至64位计算的途径。同时,AMD 四核皓龙处理器可提供更大的内存空间,帮助企业从容运行数据密集型应用。

惠普宣布基于AMD四核皓龙的服务器策略

惠普隆重推出基于AMD四核皓龙的服务器产品,表明AMD巴塞罗纳已经正式开始走上服务器市场舞台

这次发布的一系列ProLiant G5工业标准服务器,其中最新的、扩展性最强的HP ProLiant DL785 G5是一款8个插槽的 x86服务器,它最多支持8个AMD 四核皓龙TM处理器,256GB内存、11个PCIe I/O 插槽。DL785 G5的高扩展特性,对于不断增长的企业级数据库、整合、虚拟化环境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能帮助用户提高服务器利用率、减少闲置资源。同时,用户可以继续轻松、熟悉地使用ProLiant的管理工具和选件。

HP ProLiant 100系列服务器包括DL 165和DL 185。这两款服务器面向单一应用和工组负载的具备简单架构、同类环境等特点的用户。ProLiant 100系列服务器为那些要求简单、经济和可靠方案并轻松拥有的用户,提供了理想选择。

全新的ProLiant G5系列服务器

全新的ProLiant G5系列服务器适用于关键业务和横向扩展应用,同时适用于虚拟化方案的部署。这些节能型服务器的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还具备大容量的内存和存储空间。

HP ProLiant DL165、DL185、DL365、DL385、DL585和DL785服务器,都提供了高性能和更经济的方案,支持关键IT需求。作为强大和高计算密度解决方案,HP ProLiant BL465c和BL685c刀片服务器具有高性能的32位/64位计算灵活性,特别适合大规模计算环境和集群方案应用。

为了满足中小型企业在高可用性和数据保护方面的关键业务需求,惠普全新的x86服务器产品线充分利用了AMD 四核皓龙TM处理器在性能提升、节能、成熟化的虚拟化技术与电源管理等方面的优势。

中国惠普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产品总监黄逸群先生表示:“在过去近20年里,HP ProLiant几乎成为了工业标准服务器的代名词,而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已经连续46个季度保持着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之所以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是我们专著于客户的真正业务需求。我们将凭借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以及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开发,为用户提供简化的业务IT系统部署并使系统管理变得更轻松。”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工业标准服务器总经理Tony Parkinson,介绍HP ProLiant产品策略的核心是:让用户信心十足开展业务,提升效率、洞察和控制、全面集成。同时简化用户的业务IT系统部署并使系统管理轻松。随着IT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业务与IT日益密切的联系,当今的数据中心正在面临着一系列挑战:IT环境的管理和维护费用太高,数据中心的运行成本在不断攀升,数据中心的软硬件系统面临着安全隐患的威胁;用户的IT需要最大化的灵活性和全面控制!因为要对市场变化做出反应,需要有可以连续的对技术性能进行监控的灵活性。

惠普宣布基于AMD四核皓龙的服务器策略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工业标准服务器总经理Tony Parkinson

与AMD的合作

惠普公司是第一家发布基于AMD 四核皓龙TM处理器(代码:巴塞罗那)平台产品的OEM厂商。HP与AMD长达12年的合作历史,全面扩展了惠普在交付工业标准解决方案方面的独特能力。在基于AMD 四核皓龙TM处理器平台的HP ProLiant系列服务器之上,惠普广泛的基础设施架构解决方案,在管理、存储、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取得了高度一致性。

与AMD的合作,使得HP ProLiant G5系列服务器能以其突破性的科技,满足用户在成本节约方面的需要,同时回报客户更充分的价值。惠普ProLiant平台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质量、性能和灵活部署等需求,以满足新兴市场、中小企业市场和大型企业市场的需要。

这次发布的8款配备了“巴塞罗那”的服务器极大丰富了惠普服务器产品家族,由于它们都采用了基于工业标准的处理器,可继续为用户提供最为广泛的选择,并满足他们特定的需要。

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先生表示:“自AMD推出领先的64位皓龙处理器以来,便与惠普在服务器领域展开了紧密的合作。惠普为各类商业用户提供了多种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平台,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AMD独有的直连架构具有许多行业领先的创新设计,这次双方空前合作,在国内市场发布8款基于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这次发布,我们期待用户很快就能享受到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带来的高性能、低功耗、增强的虚拟化以及投资保护方面的优势。”

惠普宣布基于AMD四核皓龙的服务器策略

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