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iPhone准备完毕 即将登陆亚洲销售

苹果iPhone准备完毕 即将登陆亚洲销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fortune.com报道,目前苹果公司正准备与亚洲的几家移动运营商签订协议。去年12月,DoCoMo公司的新闻曾提及该公司与苹果公司签订了一个专卖协定,当时曾传言日本会在2008年底之前拥有iPhone。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Docomo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苹果公司正准备与亚洲的几家移动运营商签订协议。这几家运营商包括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韩国电信公司Freetel。

  去年12月,DoCoMo公司的新闻曾提及该公司与苹果公司签订了一个专卖协定,当时曾传言日本会在2008年底之前拥有iPhone。

  事实上苹果公司也表示将在今年对亚洲发布iPhone,但是苹果公司并未指出具体的国家以及发布日期。目前DoCoMo公司拥有5300万移动用户,其中4440万属于3G网络用户,而韩国电信Freetel有大约1200万用户。

  根据之前的报告,3G版的iPhone将于下月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开,iPhone亚洲版的运营商估计也将同时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