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eBay贴金iPhone天价成交 或面临淘汰及关闭

eBay贴金iPhone天价成交 或面临淘汰及关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3日消息,一款24K贴金的iPhone手机在eBay网站拍卖三天之后以令人难以置信的6000美元的价格成交。这个拍卖广告称,这款手机采用了双层保护以保证你的iPhone手机在使用寿命周期内保持24K贴金处于极好的状态。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Dynam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3日消息,一款24K贴金的iPhone手机在eBay网站拍卖三天之后以令人难以置信的6000美元的价格成交。

  这款iPhone手机已经解锁了,因此能够在任何网络上使用。这款手机电镀了一层纯金。

  这个拍卖广告称,这款手机采用了双层保护以保证你的iPhone手机在使用寿命周期内保持24K贴金处于极好的状态。

  第一层保护是一层透明的聚丙烯涂层,可防护自然界的影响。这个涂层是非常耐用的,就像目前汽车和卡车使用的涂层一样。第二层保护是一层光学透明的聚氨酯涂层。

  然而,这款手机购买者的笑容将很快消失,因为苹果将通过软件升级关闭解锁的iPhone。这款手机还将很快过时,因为苹果下个月肯定会发布一款3G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