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发布工业标准服务器策略 力捧AMD巴塞罗那

惠普发布工业标准服务器策略 力捧AMD巴塞罗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巴塞罗那处理器的处境变得越来越好:在戴尔推出新品之后,惠普也高调推出多款基于这款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作者:梁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处理器 巴塞罗那 AMD 服务器 惠普 工业标准服务器 皓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巴塞罗那处理器的处境变得越来越好:在戴尔推出新品之后,惠普也高调推出多款基于这款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昨天上午,惠普在北京宣布推出针对新一代数据中心、基于惠普适应性基础架构(Adaptive Infrastructure,AI)的最新工业标准服务器ProLiant产品策略,同期发布了8款基于AMD四核皓龙处理器(代号为巴塞罗那)平台的新型ProLiant系列服务器。

  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工业标准服务器总经理Tony Parkinson在会上指出,惠普最新的工业标准服务器ProLiant产品策略核心是,让用户信心十足开展业务,提升效率、洞察和控制、全面集成。同时简化用户的业务IT系统部署并使系统管理轻松。

  对于新发布的服务器产品,惠普方面表示,这些全新的服务器产品具有能够交付下一代计算性能的高扩展性架构,并提供一条从32位计算灵活升级至64位计算的途径。同时,AMD四核皓龙处理器可提供更大的内存空间,帮助企业从容运行数据密集型应用。

  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在会上指出,惠普与AMD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惠普是向市场提供了涵盖PC、笔记本电脑、工作站、服务器等产品线最全的厂商。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惠普发布的一系列ProLiant G5工业标准服务器,其中最新的、扩展性最强的HP ProLiant DL785 G5是一款8个插槽的X86服务器,它最多支持8个AMD四核皓龙处理器,256GB内存,11个PCIe I/O插槽。

  DL785 G5的高扩展性特性,对于不断增长的企业级数据库、整合、虚拟化环境而言,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能够帮助用户提高服务器利用率、减少闲置资源。同时,用户可以继续轻松、熟悉地使用ProLiant的管理工具和选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