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VIDIA将推出威盛处理器兼容芯片组

NVIDIA将推出威盛处理器兼容芯片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VR-Zone消息,NVIDIA正准备推出一款可以支持威盛C7及Isaiah处理器的MCP79芯片组。目前NVIDIA拒绝证实此消息,如果传言属实,这将是首款支持威盛处理器的NVIDIA芯片组。虽然威盛已经获得NVIDIA的芯片组支持,但是他们仍将继续设计制造自己的芯片组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Intel 服务器 处理器 威盛 芯片组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VR-Zone消息,NVIDIA正准备推出一款可以支持威盛C7及Isaiah处理器的MCP79芯片组。虽然MCP79芯片组原为Intel处理器打造,但是经过一些改造应该可以支持威盛处理器。

  威盛拥有自己的图形子公司S3 Graphics,不过该公司的产品普遍被认为无法与其他顶级图形厂商相比。通过联手NVIDIA,威盛将为自己的处理器产品带来顶级的图形性能。根据之前的Isaiah发布声明,Isaiah的竞争对手正是Intel的低价笔记本平台Arom。

  目前NVIDIA拒绝证实此消息,如果传言属实,这将是首款支持威盛处理器的NVIDIA芯片组。另外,虽然威盛已经获得NVIDIA的芯片组支持,但是他们仍将继续设计制造自己的芯片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