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易管理维护!IBM入门级单插槽服务器

易管理维护!IBM入门级单插槽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作为IT业界的蓝色巨人凭借自己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在服务器行业有着不错的企业青睐,这款IBM 1U机架式X3250(4365I08)服务器针对与网络应用而推出的,售价仅8200元。IBM System x3250 是一款易于部署、管理和维护的单插槽服务器。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蓝色巨人 处理器 DDRII 英特尔 服务器 单插槽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作为IT业界的蓝色巨人凭借自己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在服务器行业有着不错的企业青睐,这款IBM 1U机架式X3250(4365I08)服务器针对与网络应用而推出的,售价仅8200元。

  IBM System x3250(4365I08)这款服务器采用1U机架式结构设计,占用托管空间很小,更有效地利用现有数据中心空间,改善电缆管理,适合企业做网络服务器集群使用,标配了1颗英特尔双核至强处理器3040,主频1.87GHz,双核共享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066MHz。标配了1条1GB DDRII 667MHz内存构成双通道,4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内存容量8GB。

  

IBM System x3250(4365I08)

  存储方面,服务器标配中并不提供硬盘,最大支持容量为1TB的SATA硬盘或600 GB SAS ,支持热插拔。支持RAID 0、1可选RAID 5,集成的基本管理控制器和 RAID 功能,可升级到完整的系统管理和更强大的 RAID 保护。集成双千兆以太网卡,采用350W的自适应电源。

  IBM System x3250 是一款易于部署、管理和维护的单插槽服务器。它以入门级的价格提供出众的性能和可靠性。灵活的硬盘驱动器选择,可以优化容量或性能集成的基本管理控制器,可以通过 Remote Supervisor Adapter II SlimLine 轻松升级到更强大的系统管理集成的 RAID 支持,可获得增强的数据保护的应用。

  IBM System x3250(4365I08)

  参考价格:82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